2012-05-10 00:53:46小蔡

酸酸的

我想這是一種心酸的感覺吧
但是我什麼都不能說

因為我
沒那個資格
也沒那個勇氣

只是不懂
為何你要告訴我我不想聽的事實呢

我想
你應該也沒想到我會不想看吧

我知道你是無心的

所以我沒有當下就很難過
但是我也沒有很開心

其實應該看得出來我難過吧
我想

我還故意看別的東西轉移我的注意力


酸酸的感覺

這酸會痛
會不捨
會煩
會讓我無法釋懷


發現最近的抗壓性似乎變低了

因為習慣了
喜歡了
放不下了


都要受一次傷所以才會想停止


因為現在我想停止了
但過一陣子
我忘記了這種感覺
又會開始重蹈覆轍

原來
一切只是再循環而已

而我也從來沒有真正的
釋懷    看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