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9:22:55水希

【因為任性,才會幸福】--((爾豆))--+上+


















不知道有多少人說我任性了..

任性有什麼不好的..連阿爾那傢伙也說我是個『既任性,又衝動的糊塗哥哥』

真是的~~也不知道我是為了誰那麼執著~~~





回到了利塞布爾也有一個月了..當然~~我們先恢復了身體才回去的..

這種平淡無奇的生活還真不習慣....

我也沒辦法鬧了..因為沒人可以鬧..(笑)





阿爾.....我其實...(奸笑)


「哥哥!!起床了啦!!!!」
「!?阿爾啊..幾點了..」
「真是的..中午了啦!!溫莉和奶奶出去買晚餐的菜了..」
「我睡的真晚(= =)」

「哥哥..我想出去晃晃..陪我好嗎?(微笑)」
「當然好啊!!(微笑)」




「哇~~!!楓葉耶~~~(興奮)」
「是啊~~我們回來的真剛好~~秋天時節..」

「好漂亮啊~~(笑)」
「小心點啊~~別摔到河堤下啦!!」
「我不會啦!!哥!!(笑)」

看著阿爾玩耍的背影,他真是個十足的小鬼呢(笑)



「哥!!快來看!!」
「怎麼啦?河裡有什麼好看的啊??」

「看~~好多的魚喔~~」
「真是的~~那有什麼希奇的啊~~」

「對了!!哥!!我們去農場好不好?」
「農場!?我不要!!」
「為什麼??」
「因為有..............」




--------------------我是分格線----------------------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上篇先打到這~~

一樣~~是篇甜蜜蜜的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