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5:47:43映呆 ☆.

♥ 瘋大成

今天和大家約好要去學校練跑步

阿呆 大頭 大條 黃傻 潘潘 小胖 陳騰在溜滑梯那不知道在玩什麼`

黃傻一看到我就衝過來兩手張開

我以為黃傻要抱我

我也兩手張開等他來抱我

結果他就碰我說: 呆子當鬼   ((原來他們在玩鬼抓人=   = 

當場有給她傻眼到=   =

 

到了溜滑梯那

潘潘就說要先暖身跑12圈操場

我愣住了  看大家滿頭大汗的樣子

感覺真的有跑過

後來不相信他們 我還是沒跑了`

然後笑笑也來了`

我和笑笑就幫大家買飲料

阿呆說要喝冬瓜茶

我就問說 冰的噢?

阿呆就說廢話=    = “

笑笑就在那笑我說 那有冬瓜茶是熱的….   而且笑的很誇張..

 

買回來之後

潘潘 小胖 陳騰在溜滑梯那玩牌

結果陳騰的拖鞋有毛毛蟲 !

小胖 陳騰就開始拿奶茶殺毛毛蟲`

最後被小胖用腳隔著陳騰的拖鞋給殺死了‵

 

這時的潘潘拿著他的背包 裡面裝滿了奶茶

還繼續喝呢   超節省的=   = 

 

後來我們幾個就在玩鬼抓人

玩的滿頭大汗呢

 

玩到四點多就解散了`

到了文聖前面

大頭花了快100元夾娃娃`

超厲害的=ˇ=

而黃傻是夾有香味的麵包

看起來像是真的呢`

 

大頭和黃傻都沒夾到=ˇ=

真的是太可惜了`

 

後來就各自解散啦`

上一篇:♥ 四季百匯

下一篇:♥ 大條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