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54:23

誘惑【25】

一路上,韓宇丞都跟我抱怨著說好重好臭-_-,我當然知道啦…不然我怎麼會打死也要贏你呢?!

【唉唷…別抱怨啦-_-“可不可以今天先到你家避一避?!】

【到我家-_-?!】他因為杜光燦突然的搖晃,一陣踉蹌,差點跌倒。

【=0=如果我現在回家一定會被罵說,怎麼可以帶弟弟出去喝酒…=_=雖然明天還是會被罵…但是至少等杜光燦醒來=_=。】我看看醉地不醒人事的弟弟,哀哀求道。

【^_^好吧。】不悅的表情裡參雜著興奮=_=?!

走在路上,一直聽到杜光燦在講學校的事-_-“”原來他都被女生這樣子追求啊…還有一些聽起來就很可怕的名字,杜光燦竟然被欺負了-_-恨的我牙癢癢。

【-_-原來…你弟很受歡迎啊!!難怪妳會嫌妳男朋友不夠好。】韓宇丞把杜光燦放下來,拉我的手過去,叫我幫他一起拖到公園的椅子上。

【呼-_-,真的很重…手快斷了=_=。】腳步倒退幾步…然後坐下。

【-_-哎…這樣子的女生看不出來會去找別人打架?!】打架=_=?!

【打架=_=?!什麼打架?!】

【我聽尹又扉說的啊…他上次來我們家玩,就是來找韓允隱啦=_=,然後跟我說你去KTV打人的事…】他一邊喘氣著,一邊拉拉自己的襯衫,溼答答的衣服,若隱若現-,.-。

【-_-尹又扉還跟你說過些什麼?!】

【沒說什麼了…只是我上次看你們抱在一起很不爽就是了=_=】他轉頭過來盯著我。

【0_0不是我抱他…是他抱我!!】我撇頭,看看身旁的小樹=0=。

【=_=嗯…是嗎?!可是我沒看到妳掙脫啊。】我們就這樣為了這點小事開始吵架=_=。

【我有!!你沒聽到我大叫放手嗎?!】

【有嗎=_=?我只聽金再烈一直在那邊大叫杜漪耶杜漪耶-_-】他模仿著那個什麼金再烈的動作。

【金再烈-_-?!那個小跟班?!】

【小跟班?!什麼東西=_=?!他可是我們的老大耶…打鼓的,還有練拳擊=_=但是沒我強就是啦!】韓宇丞小小的驕傲了一下…。

【-0-這樣啊!!】我們不知不覺中又合好了…。

【妳到我家之後打算怎麼辦?!】韓宇丞天外飛來一筆…。

【呃-_-好好的睡覺,一叫到天亮,回去把所有事都推給杜光燦=_=。】

【-_-…】韓宇丞看看我,又再看看杜光燦,然後一直盯著杜光燦。

【=0=…】我拍拍他的肩膀。

【走吧…】他起身。

【怎麼了=0=,我說錯什麼了嗎?!】

【沒有…我只是在觀察你們兩個誰比較重要。】

【然後,然後呢?!】

【我發現,當然是妳比較重要=_=看他那副睡樣…還有剛剛在居酒屋的事=_=我管他被誰罵。】

哈,杜光燦現在如果醒著一定會狠狠的罵我,交這什麼男朋友之類的,我轉身看看杜光燦,不經讚道…他說得對。-_-

【到了。-_-】韓宇丞指著對面一個房子…很大的房子-_-,大到我說不出話來。

【……-0-你家?!】我驚訝的指著那個很大很大很大的房子-_-。

【嗯-_-。】他因為揹著杜光燦,臉都用力過度僵掉了,誰叫他太重太臭=_=要做很多表情才能表達的出那種感受-_-。

【0_0。】我捏捏他的臉,直到他變的柔軟為止。

按下電鈴,一個穿的很休閒的年輕男子來應門,沒錯-_-正是韓允隱。

【=0=…】我嚇的半响都說不出話,不過後來想了一想=_=這本來就是他家…。

【-_-杜漪?!怎麼回事?!】韓允隱臉色大變…。

【她來我們家住不行嗎-_-,你滾回你的房間。】呼…還是韓宇丞了解我,幫我解決困境啊…。

【……】韓允隱不以為意,聳聳肩…看看趴在韓宇丞身上的醉鬼=_=就走回他房間了。

【-_-別讓他坐沙發…】這是我再他家最後一次聽到韓允隱說話。

【聽他的-_-別讓他睡沙發…地板吧…鋪一鋪讓他睡。】韓宇丞把醉鬼當成垃圾一樣,隨地就丟了下去,然後猛捶他的肩膀-_-。

【0_0…這就是韓允隱新家啊…】我讚歎道。

【-_-新家?!】韓宇丞渾然不知…。

【=_=沒事…被子在那?!】

【2樓-_-】韓宇丞面色鐵青…直直盯著我的一舉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