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54:22

誘惑【24】

韓宇丞前頃…嘴唇服貼的吻上我的臉頰=_=?!

【-_-…?】我們半响都說不出話來…,宇丞紅透的臉=0=…讓我想用力一捏。

【喂!!很痛欸…】他大叫,使勁的搓揉著臉頰,順便還捏回來。

【-_-為什麼只親臉頰?!】

【只?! …】韓宇丞強調了一下我的用詞…。

【-_-“”對啊…】我用力的點點頭。

【呼…快被妳搞瘋了…一下子不習慣一下子又要求那麼多…呼…】韓宇丞沒好氣地嘶吼,用力的搓揉一下雙手。

【怎麼-_-,不高興啦…那我走了…】我快速地跳下矮牆,腳步聲響的特別大聲,暗示叫他來抓住我,結果-_-?! …我悄悄的回頭=0=他已經不在矮牆上了…我嚇了一跳,揉揉自己的眼睛…,呼…我沒看錯吧,他的速度還真快=_=。


晚上,家裡。

【姊姊姊…>_<妳今天怎麼沒來呢?!害我在台下找了好久=_=。】杜光燦這小子…渾然不知他口中的姊姊今天發生了,每個少女都幻想的浪漫閃耀的舞台告白=0=。

【你眼睛生在哪裡?!我在台上看到你那英俊的姿勢-_-笑都快笑死了…】我哼哼的笑著,雖然是在說謊。

【-_-騙人,騙人騙人騙人。】他不知道吃了什麼,今天特別聰明=_=。

被杜光燦逼的跌坐在沙發上,我隨手拿起遙控器。

【我怎麼會騙你呢…?】心想可以掰過他。

【-_-今天因為不知道是怎樣…台下一陣騷動…本來在後台準備的我們=_=就這樣被告之終止表演…】杜光燦的語氣裡帶點悲傷,唉…我可憐的弟弟,身平第一次的表演,就這樣子被你的姊姊給搞砸了,我噗滋的笑了一聲。

【這樣啊…需要姊姊給你安慰嗎?!】我隨便兩句就敷衍了他,手升的高高的要拍他的頭,被他閃掉了。

【那^0^請我喝燒酒!!走吧】

還沒回答就被杜光燦拉出家門,噢…我親愛的家阿…第一次那麼渴望在家裡渡過餘生=_=。

【走吧!!走吧!!我們去喝酒~~啦啦啦~】他哼著不成曲的歌=0=,拉著我走在路上,蹦蹦跳跳的看的我都煩了,我用力的踹他一下。

【安分點-_-…】我大罵,看著杜光燦跌坐在地板上的狼狽樣,還真有點讓人疼惜…。

【-_-…】杜光燦抬頭,什麼都不說,直直盯著我的身後瞧。

【做什麼?!一直看我背後?!】我也跟著回頭…。

【哇…】我嚇到跳了起來。

【-_-^…】

【韓宇丞…你怎麼全身都是傷?!】我上前去摸他的傷口。

【剛剛-_-…從矮牆…上掉下去…。】我摸到一個傷口的時候,他大叫。

【-_-難怪你突然不見…】哈哈,我在心理嘲笑著他的忍術=_=。

【再我傷口上親一個我就會好了…】他曖昧的在我耳邊說道。

【0_0…】我照做,親了一下他剛剛大叫的傷口。

【^0^】他高興的笑了,咯咯的笑了,高興的抱緊我。

【-_-…】杜光燦在旁邊看了很無言。

【-_-好啦好啦…】我推開韓宇丞。

【燒酒是吧?! …走吧】我對坐在地板上的杜光燦,不甘的說道。

【-_-“是的…還真是麻煩妳啦…】他站起來,拍拍他的褲子。

因為剛剛跑步,全身都溼答答的很不舒服=_=杜光燦還擦擦剛剛摸過我的手。
我在我溼答答的身體上,找尋著錢包的蹤跡…。

【糟糕=_=…忘記帶錢包了…】我戰戰兢兢的看著杜光燦=_=。

【-_-…算了算了…叫阿姨記帳就好!!】杜光燦大叫,拉著我的手就要走,緊到我的手腕都發紅了。

【等等!!!阿姨?!上次那個阿姨嗎?!我也要去!!】韓宇丞在我身後大叫,我沒理會…,但我想他應該跟上來了吧…沒理由不喝免費的酒=0=。

熙熙攘攘,來來往往,人群中…三個喘來喘去的男女=_=,奔跑在市區的大街上-_-。

【阿姨~~~~燒酒燒酒!!!】杜光燦大叫…全居酒屋的人都在看我們=_=。

【^0^哎呀呀~~這不是我們的光燦嗎?!又變高啦…也變帥了呢!!^0^有沒有女朋友啊…阿姨可以幫你介紹噢^0^】阿姨用手肘撞杜光燦幾下,-_-杜光燦明顯的有些不悅。

【不要~~!!阿姨都幫我介紹的是一些歐巴桑…-_-】他放大嘴型,吵著要喝燒酒。

【好好好…哎呀!!我們可愛的宇丞也來啦…今天是吹什麼風?!帥哥都來了…^0^呼呼】阿姨興奮的么喝了兩聲,從那破到不能再破的冰箱裡拿出好幾罐燒酒…,然後又到廚房忙去了。

【-_-我阿姨有點瘋瘋的…抱歉啊…】我懦懦的說著。

【燒酒燒酒…燒酒阿姨瘋瘋的…】我想=_=瘋瘋的應該是杜光燦才對…。

【呼呼…免費的燒酒~】果然跟我想的一樣=0=韓宇丞的眼睛變的很閃亮。

咕嚕咕嚕…我們三個人就這樣痛快的喝起燒酒來,杜光燦還不時的起來灑花生、跳舞,我跟宇丞還在旁邊叫好,-_-直到阿姨出來給宇丞吃糖果=_=他才乖乖的坐下來…,杜光燦今天發什麼瘋?!一直拿竹筷子敲桌子,不然就是把花生丟到地板上叫我撿起來,還有叫韓宇丞唱歌-_-,他醉的太理譜了吧…不行=_=要快點帶他回家…。

正當我站起來之際…媽媽罵我們倆的情節浮現在我眼前…-_-,我又無力的坐下,跟著杜光燦起鬨…讓他開心一點=_=等等就會睡著了吧…。

【-_-…他…受到很大的打擊嗎?! 要不要給他一拳?!】韓宇丞也開始覺得丟臉=0=,邊拉住杜光燦不要讓他去拿筷子戳隔壁桌的客人,邊跟我討論著。

【-_-…我們走吧!】我決定…這樣下去會鬧出人命的=_=,隔壁桌已經被嚇到結帳了…。

最後猜拳決定,哈哈…真該叫我拳王,韓宇丞揹杜光燦,我拿剩下的燒酒跟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