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54:21

誘惑【23】

【呼呼…等等=0=】腳已經痠到站不住了…我叫住了宇丞。

【呃=_=妳體力很差噎!!】他吐槽…我揮揮手,反射=0=。

【- -^好吧…這裡是個好地方…】我驚訝,看看四周…半個人影都沒有,只見冷風咻咻的吹過。

【嘿咻…】韓宇丞跳坐上矮牆,拍拍身邊的空位。

【=0=…?】我裝傻,歪著頭。

【過來-_-】他小聲溫柔的叫道,酥麻到讓我覺得噁心=_=。

【-_-…】我擺了個臭臉,回應他剛那噁心的聲音。

【……-_-】兩個人開始冷戰。-_-+

【要不要過來?!】他開始威脅=0=。

【好吧…-_-】我立刻跳上去。

【我想到一件事…】

【嗯?】-_-…想到一些事?!

【我記得-_-,之前去我大舅的飯店…回來的時候…】-_-,我聽著他講,膽都快破了…。

【TT_TT】我害怕著,眼角下垂。

【-_-那是什麼臉?!】韓宇誠用手揉捏我的臉。

【嗚…】我是靠臉吃飯的啊…TT0TT

【回歸正題…】他嚴肅著。

【妳還欠我一個吻-_-+】=0=…。

【什麼?!】我大叫。

【因為妳變心過一下子!!妳不是說不能變心嗎?!】突然一種罪惡感,壓的我喘不過氣。

【=0=…是…是沒錯…啦】我顫抖著…。

【所以^0^吻我吧!】這裡?!大庭廣眾之下=_=?

【-_-】我瞇著眼看他的嘴吧,上下打量著。

【做什麼?!嫌妳男朋友不夠帥?!嗯?!】他開玩笑的打我的頭。

不是這樣的…,要我這個=0=奇怪的生物,親這一個少女殺手…而且-_-還包刮師奶…,游走在妳跟韓允隱=0=還有那個程咬金──尹又扉,-_-讓我有種莫名的罪惡感。讓我這種完全不能享受少女的戀愛情結的少女,頭皮發麻=_=,感覺好像有幾千萬個女人的眼睛…凶神惡煞的眼神=_=正怒視著我。

【-_-…】我還是維持一樣的眼神。

【不要?!-_-^那我自己來。】語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