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54:20

誘惑【22】

【……】我就這樣傻傻的看著他的背影…無力的隨尹又扉要怎麼抱…。

【……】尹又扉感覺不對…把緊抱的手放鬆。

【對不起…我要走了…】我失神的走著,離開了開放式電影院…。

晚上,杜光燦的房間。

【姊姊姊…!!】杜光燦興奮地又跳又叫。

【幹麻- -…】我無力的趴在床邊,眼前浮現的都是韓宇丞的臉。

【校慶啊!!!妳一定要來噢!!!】

【啊- -?明天不是要上課?!】我敷衍了兩句。

【上課?!我都不知道妳禮拜六要上課哩!!】杜光燦興奮的像小狗一樣,一直搖尾巴,- -^。

【怎麼?!那麼興奮?!】我轉身坐正,用帶著睡意的眼神看著杜光燦。

【我呀…我呀!!要上台表演電吉他!!我要讓你看到我俊俏的英姿。】杜光燦還擺了一個很難看的姿勢=_=”。

【唷…我要把眼睛捂住嗎?!】我學鹹蛋超人一樣捂住眼睛。

【動感光波~~嗶嗶嗶嗶~~】兩個幼稚的小鬼=_=就這樣玩到媽媽踹門進來咒罵,之後才上床睡覺。


隔天,南大校門口。

【呼…深呼吸,杜漪,妳可以做到的。】深呼吸完後,我繞了幾圈小圓,對自己說聲”加油”然後就朝動感超人弟弟的班級走去。

【喂!!妳不是宇丞哥的女朋友嘛?!】到底這件事還有誰知道?!我們分了這是沒人曉得嗎?!- -^

【……】我傻傻的盯著她們瞧,只知道我又被拉著跑了=_=…。

【快快!!快跟我們走…】白痴=_=?!沒看見我已經在跟著妳們走了嗎?!

【在這邊等著!!等等就換宇丞哥上場了…】我該留嗎…?

【……】我沒回應,只見她們嘻嘻哈哈的就跑開了,反正我腿也痠了,坐下來休息休息=_=…。


開場…一群不知道哪抓來的學生當主持人,底下的觀眾似乎很熱烈…,我卻一點也不高興,但是旁邊的人一直用手肘撞我,提醒我拍手=_=,我只好照做。

表演的亂七八糟…台下還是很開心=_=女生一直亂叫,男生就趁機摸一摸女生…。

【接下來…歡迎我們最受歡迎的!!韓宇丞~~】兩聲鼓聲,只聽的到台下的尖叫聲,台上再做什麼完全不知道0_0。

【請各位安靜…】韓宇丞的聲音。

【這表演…是獻給我前女友的…她也許不在…無所謂。】笨蛋啊!!我在這裡啊!!

咚咚…幾聲鼓聲,他開始展現他的歌聲。

★幾天前…有了諾言☆而過了幾天…妳卻食言★我哭了整天☆默默的看著妳的照片★逛了商店街☆去了海邊★一起旅行☆一起睡★妳不曾屬於我☆妳愛他我讓妳走★別當我傻瓜☆妳曾對我說過愛我★

他哽咽,低著頭。

★而我卻在妳眼裡看到空洞☆別當我傻瓜★別對我說妳愛我☆當妳哭泣…當妳被他緊緊抱著★我難過…我傷心…妳都棄而不視☆請妳…★

他的嗓音,越變越抖。

★ 別…再說妳愛我…☆

他停止歌唱,用手擦拭自己的臉。

全場女生大哭0_0有人不停咒罵著那個女生…。

我悄悄的哭了…。

【韓宇丞!!!!!你這大笨蛋!!!!!】我忍不住了…衝上台去。

【杜漪0_0…】他驚訝…眼睛還因為哭泣而紅腫,我看了噗滋的笑了一生,眼淚就隨震動而低落。

【我喜歡你啊!!!可是…可是…我害怕有一天你會回到閔又琳身邊…不要我了…】我努力的接住低落的淚水,一直猛擦。

【我怎麼可能不要妳呢…】韓宇丞緊抓住我的手,拉了過去。
被抱在懷裡的感覺…還是他最好了,我偷笑。

【可是…可是…你從來沒有說愛我過…】我小小的得寸進尺…在他懷裡抱怨著。

【愛妳?!…】他推開我…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 -…。】我點點頭。

【那個!!!哪位來著…mic給我一下…】韓宇丞叫著,接過麥克風。

【各位- -^注意一下這邊!!!她…是我女朋友^0^想認識嗎?!不告訴你們勒!!!】韓宇丞開個玩笑,台下一陣大笑。

【不可以動她的主意!!因為!!我!愛!她!】韓宇丞此時此刻的一字一句,我都深記在腦裡,已經扎根了- -^。

【唔唔唔~~】台下男生歡呼著=_=…女生卻濤豪大哭=_=。

【走吧^0^落跑】韓宇丞開心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嘴巴笑的可開的哩。

【嗯!!】我緊緊抓的他的手,到處躲躲藏藏的,害怕被南大新聞社的抓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