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54:19

誘惑【21】

晚上,餐桌上。

媽媽、弟弟、我…。

跟兩個不愛講話的人在一起吃飯,讓人反胃。

【……光燦啊…最近在學校,還好嗎?!】媽媽第一個就問光燦…我沮喪的低著頭,悶不吭聲。

【……一點也不好,太多人要追我了…讓我很不舒服=_=^某人還不協助我擺脫…。】杜光燦用斜眼瞄我一下,繼續吃他的泡菜鍋=_=^。

【……】沉默的家中,少了兩個人的吵雜聲…,好安靜啊,以前媽媽都會跟爸爸吵架,光燦都會跟哥哥鬧來鬧去…,懷念以前啊…。

【吃飽了…】我吃不下去了,拿了鑰匙就出門,透透氣嘛…待在家裡會吐血=_=”。

【妳去哪裡?!!!】身後傳出媽媽大吼的聲音。

【出去…】我冷道。


晚上,公園裡。

最近發生的事…還他差的多=_=”,我用小碎步的衝到公園椅上,雖然不會有人跟我搶…,意識反應嘛=_=^都會想要去搶吧!!

捂著臉…趴在自己的腳上,默默的哭泣。想著韓宇丞…後悔跟他說分手…我很愛他…可是這樣下去會有一堆人受傷…我怕他承受不住,我在騙誰啊…是我承受不住吧…。

隔天,學校裡。

【喂喂喂!!!各位各位~~>_<明天是南大高校的校慶耶!!!】一群女生聲音高亢的討論著=_=^…不時的裝可愛的搖搖頭,尖叫聲亂七八糟的嗲。

【可是啊可是!!南大是男校欸…要怎麼進去?!】一位讓我覺得是這些尖叫聲的終結者的女生喊道,天啊!!妳真是我的救星=_=我的耳朵有救了…。

【這個嘛…對了對了!!喂!!那個什麼來著…嗯…我想想…杜…杜什麼?!】坐在我前面幾公尺的麻花臉,自以為是班上老大姐=_=…腳翹的可高勒…。

【杜漪…】呼=_=這班上還是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嘛…可是這人=_=^不知道我名字才有鬼。

【對了對了!!杜漪…他弟不是南大高校的嗎?!”很”有名那個…”很”帥的那個啊!!!】那女的提醒”很”總共講了兩次-_-“”讓我這個姊姊頭鑽的快挖洞了…,我一點也不知道我弟那麼有名=_=。

【這樣啊~~~呀啊~~】隨後一陣尖叫=_=。

【杜漪姊…杜漪姊…。】從剛剛那個杜…什麼來著,現在已經是杜漪姊啦…。

【- -^】我抬頭看看她們,一群興奮的丫頭…。

【可以拜託你弟…讓我們進去嗎?!】那群丫頭,哀哀求道。

【……死了心吧…杜光燦那傢伙…不喜歡女生…】幫我回答的是那傢伙…。

那群女生驚訝的看著韓允隱,=_=^。

【不喜歡女生騷擾他…】我接道。

【……】那群女生傷心的坐回去自己的座位,各各趴在桌上,失望的呻吟著(是我自己的想像啦=_=)。

【……不過…如果是韓宇丞的話就有可能。】斜後方的那傢伙這樣說著=_=,讓那群女生興奮的快跳上天花板了。

【韓宇丞?!宇丞哥?!天啊~~~】又是一陣尖叫,我安奈不住了。

【夠了!!吵不吵啊!!!妳們這群三八!!!】我大吼,全班一陣安靜。

【拜託…妳以為妳是誰啊?!】那群三八現在又改口了=_=^剛剛是誰說杜漪姊的?!我一定要巴下去=_=。

“蹦”【……】我把緊握在手上的南大招待券,用力的拍在桌上,推了一下桌子,跑出教室。

哈哈…生平第一次翹課- -^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韓宇丞啊…我好想你。】我小聲的呢喃著,讓聲音隨著風飄去。

【杜漪…】哈哈…。

【=_=^尹又扉…翹課啊…真不乖=_=”】

【-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這樣說起來也沒錯…。

【- -“”算了…再見】不想跟他沾上一點邊。

【等等…我們出校外!!】尹又扉大步向前,粗魯的抓住手,我怎麼甩都甩不開,只能讓他拉著懵懵懂懂的我…- -^。

開放式電影院內。

【妳要看什麼?!】尹又扉抓了幾個看起來還不錯的片子,問我。

【看電影?!】我顫抖的抓了抓頭。

【嗯!!不然勒- -^上廁所?!】尹又扉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看著我。

遠方…一群不乖乖上課的學生漸近。

【咦- -^喂!!韓宇丞…那不是你女朋友嗎?!^0^】又是那位小跟班=_=。

【0_0…】我盯著他,嘴巴不顧形象的張的很大…好久沒見面的感覺,很想上前去狠狠的抱緊他。

突然一個不注意- -^,被尹又扉拉過去,狠狠的抱緊,使盡力量要把他推開,可是他卻一動也不動…。

【放開!!!】我大吼…。

韓宇丞就這樣從我眼前走過去,他的跟班們都傻傻的看著我…嘻嘻哈哈的走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