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54:18

誘惑【20】

【喂!!妳幹麻跑掉?!】杜光燦大叫。

【對啊…我幹麻跑掉…為什麼我要跑?!…為什麼…都是你!!都是你啦!!都是你…】越講越沒力…我哭了。痛哭著…聲音越變越小…直到沒聲音了…只聽的到哭聲在激盪著…。這個月是第幾次了呢?為了誰而哭?!。為什麼我要為了韓宇丞哭呢…我愛他嗎?! …韓允隱徹底離開我的心了嗎?!離開了嗎…?

【別哭…別為那種混蛋哭!!!!!我會保護你啊!!!】別說這種奇怪的話…。

【白癡啊!!別說這種奇怪的話-_-】我撲吱的偷笑…是沒錯=_=不必為了他哭啊!!堅強一點…我粗魯的用手抹乾眼淚…雖然還是很濕=_=”

【白癡-_-^】杜光燦把我拉進懷裡,摸摸我的頭。

我傻笑…身為一個姊姊,竟然需要一個弟弟來安慰- -“”。

【……】韓宇丞在旁邊看著…。

【=_=…?】錯愕…我推開杜光燦,急忙解釋…。

【這個…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只是…】百口莫辯,做錯事應該敢作敢當吧!!我怎麼可以找藉口呢?!

【不用解釋…】這句話…別在講下去了…。

【我…】他轉身就走,剛剛他的喘氣聲…代表著他用衝的過來吧,我…。

【韓宇丞!!!】我大叫,追上去…。

【做什麼?!】他很乖…停了下來…我深吸一大口氣,調緩自己的情緒。

【我們…分手吧…】這句話很冷靜…心裡卻像發生地震般的混亂。

【……既然…妳很痛苦…摁…去找我哥吧…愛他就去啊!!!】激動的吶喊…,嚇傻了我,堅強…要堅強的斬斷糾葛…。

【摁…】我轉身,離他遠去…漸行漸遠著…我們的愛情,我悄悄的流淚。

【…又是這樣的結局……】



在家,杜光燦的房間裡。

【喂!!!好了好了…別再哭了啦!!!】我趴在床邊,用枕頭悶住自己。

【嗚…你不會瞭解啦…】我用隨手抓了東西往他身上丟。

【拜託…關心妳還打我?!哭死妳算了!!再見…】杜光燦氣沖沖的離去,剩我一個人躲再房間哭。

“嗶嗶…嗶嗶”

【誰啊…】我下意識的打開簡訊。

“杜漪!!!妳在哪裡…快來,我們在KTV裡被尹又扉的跟班逮到啦!!她們說要找妳報仇什麼來著=_=^”

尹又扉…=_=^這個多年來我一直贈恨的名字…,聽到這個名字心情又亢奮了起來…我二話不說,馬上隨手抽出外套( 現在真是個很冷的季節 ),塞一些東西在外套裡,怕被打很痛=_=。

用力的把門甩上。

為了這天…找他報仇這天!!!等了好久了,我的手因憤怒而緊握著,小跑步著…每一步都紮實的踩著…報仇報仇報仇!!!

蹦…。

進到KTV,由依她們包廂的門簡直是被我踹開的,我氣沖沖的,嘴裡還是唸著…報仇。

【說!!!動我朋友做什麼!!】我沒看清楚…直接大喊。

【- -^妳…妳這死丫頭…憑什麼叫我們住手?!】我朝那發聲的的地方看去,三個長的不算醜=_=但讓我想吐的青女(青大女中),尹又扉啥時認識她們了=_=?!

【叫妳放手沒聽見?!快!放!手!】我大叫,其中一個看起來比較膽小的,對著一個看起來像頭頭的女生,細語的呢喃幾句。

【放手就放手!!可是等等又扉哥來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0^】另外一個女生嗤之以鼻,- -^看了就想巴下去。

【由依- -^妳們快走…】我對由依她們那一群女生小聲的暗示幾聲。

【想走?!】我用力轉頭。

【0_0…尹又扉?!】啪啪兩聲,剛剛手上拿著的服務生給我的招待券,應聲落地。

【杜漪啊…杜漪,一下子跟韓允隱很好的樣子,現在又換跟他弟弟?!妳有沒有想過筱央跟我的感受!!!!!】尹又扉大吼著,大力的拍了一下包廂的門,我退縮了兩步。

【……】我沒有做錯事…卻無法狡辯…。

【說啊!!妳…是怎樣?!】我?!我有怎樣?!

【你喜歡筱央是你的事!!!別把我扯進去…現在我跟韓允隱沒關係了!!!要追她你自己去!!】我前進兩步…有點抖音。

【誰說我喜歡尤筱央?!我說妳!】尹又扉用力的抓住我的手,拉近他眼前,每個字都在我腦裡扎根- -^。

【我?! …嘖…真愛說笑=_=^】我撇過頭,看看由依她們=_=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看著我!!】他用另一隻手,用力的把我的臉扳回去。

【住手!!】遠方一個聲音0_0。

【杜光燦…你來做什麼?!】我用力的把尹又扉的手甩開。

【我看到妳路上掉的一堆東西- -^我就跟來了…】

【=_=^…】每個人的表情都是這個樣子- -“。

【由依…我們走…】我揮揮手,叫她們走快點。

【告訴妳…我不會罷手的…要妳徹底不能幸福…】尹又扉烙下這句狠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