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54:16

誘惑【特別篇】

特別篇---韓宇丞的日記,,

今天…本來想去樂團練習校慶要演奏的曲子,就在路上晃著晃著,看到了小漪…還看到了兩個陌生人,我很高興的衝過去,卻聽到杜漪的朋友說他是小漪的男朋友,我很生氣…衝著這句話…我生了悶氣。

杜漪卻對我抸抸眼,又垛垛腳的…她是想要讓我吃醋生氣?!=_=^

看到她跟那個陌生男子很親密…有點吃醋吧…做了一件我很後悔的事=_=^就是讓那個女生勾我的手…,也許只是想讓杜漪吃醋…。

但是那個女生一直問東問西=_=我又不好意思罵她…,只好隨她啦…。

突然杜漪從後面抓了那女的的手,我暗自竊喜=_=^做的真好…只是醋勁太大的關係…吧,我自己的手動了起來,用力的把她的手甩開…。

卻聽到那男的罵我白癡,說他姊在吃醋我看不出來…,姊?!老實說我真的不知到杜依有弟弟…我盡然不相信她…還冷淡的對她…,心裡很愧疚還是要笑。

當那女的問到校慶的時候…我才想到要去練習=__=^一直找時間要說我要離開…,只是嘴吧卻說…對啊,妳要來嗎?!這樣一問…害我心裡很驚慌…可是表情卻很高興=_=^。

突然那女的卻叫我當她男朋友…我本來要說抱歉=_=我有女朋友了…,杜漪卻就這樣跑掉了…,我怎麼解釋?!

我把她的手用力的甩開,衝向杜漪…可是他們卻消失在人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