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54:15

誘惑【19】

【……】我跟光燦站在韓宇丞跟嗲女後面=0=,看了好討厭!!手勾手的有說有笑=0=!!妳哪根蔥?!別碰我的男朋友!!!

【喂!!!】我用力的抓住嗲女的手臂,示意叫她手拿開…。

全場安靜…,我還是用力的抓著…。

【=0=””】嗲女嚇到…。

【手放開…】韓宇丞的聲音很冷淡…他把我的手抓起來,甩到杜光燦的身上。

【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嗎?!=_=^】他冷視著,韓宇丞的這句話…刺痛了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痛。

【你白癡啊!!!我姊在吃醋你看不出…】我捂住了杜光燦的嘴吧…默默的繼續前進。

【…】很沉默…一路上連嗲女都很安靜。

杜光燦勾著我的手,頭撇向旁邊的行道樹,就這樣走著。

【對了!!!那個…韓宇丞你們學校不是後天要校慶嗎?!】嗲女是第一個開口的…,校慶…沒跟我提過這件事…。

【摁…妳要來嗎?!】問她=0=卻不問我?!我暗自吃醋…。

【當然要啊^0^我還要聽你唱歌^0^】才剛認識就聊開啦…。

【摁…】韓宇丞整個很開心的樣子=_=至少在我眼裡他很開心…。

我們這兩對在別人眼裡看似情侶的男女,就這樣在大街上,無目的的四處遊走,看著韓宇丞跟嗲女走在一起…不得不說…很配=0=,我就這樣暗自低估著。

【…】杜光燦盯著杜漪。

我看著他這樣跟嗲女有說有笑…本來應該不會這樣吃醋=_=,現在卻非常眼紅…。

【那!!跟我交往吧^0^…反正你沒女朋友】嗲女說的很大聲…好像是故意說給我聽似的。

【…】韓宇丞沉默=0=…,我不忍聽到他的回答…害怕他會說好…,我抓著杜光燦的手,不知道往哪個方向,用盡吃奶的力氣,拼命衝。

穿梭在人群,眼前都只浮現嗲女跟宇丞親暱的畫面=___=”

我應該要相信他的,我卻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