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5:39:19憨郁~

明天..

明天..

就要拍畢業照ㄌ...

唉~

想到畢業照..

就想到..

我們真ㄉ就快要畢業了呢...

以前巴不得想趕快畢業...

但是現在..

我真ㄉ真ㄉ很不想畢業...

因為.....

畢業ㄌ...

就看不到朋友們...

畢業了...

就不能像現在一樣和朋友們打打鬧鬧、嘻嘻哈哈ㄉ了...

不僅僅是這樣...

畢業ㄌ....

說不定在就不能再看到他ㄌ....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想畢業....

誰可以讓時間停留在國中時期ㄋ...??

我好想繼續這樣ㄉ生活...

有許許多多ㄉ歡笑聲...

雖然...

上ㄌ高中也會有像現在一樣ㄉ朋友們...

但是...

我不想結束這一切...

因為...

大家...

是我在國中裡....

最好ㄉ朋友....

最好ㄉ夥伴....

最好ㄉ哥們....

還有他...

我不想就這麼離開這裡...

真ㄉ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