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32:25憨郁~

我會想念"韓森"ㄉ=ˇ=

哈~

段考完囉~

即將要升上九年級ㄌ...

唉呦..

剛剛出ㄑ..

回來..

拿出鑰匙開門時..

看到鑰匙上ㄉ幸運草...

想到ㄌ學期末幫我們代課ㄉ...{ 韓森 }

上韓森ㄉ課..

真ㄉ真ㄉ很有趣..

他很幽默~

可以帶動整個班ㄉ風氣...(是這樣說嘛=ˇ=??)

我很喜歡他~

我相信班上也有很多人喜歡韓森~

ㄆ過無緣阿...

我們沒辦法被他教到...

ㄆ過也沒關西~

他還是有教我們...

雖然只是代課~

ㄆ過卻是一個美好ㄉ回憶~
















































































幸運草ㄉ四片葉子...

分別包含了

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

愛情.健康.名譽及財富..

任何人得到四葉草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

將這包含祝福的幸運草..

送給你的摯愛..

祝福他(她)擁有好運氣.

謝謝你..

韓森..

我將帶著你ㄉ祝福

度過每一天...

也祝福你..

永遠幸運~




將來如果還可以見面ㄉ話...

通關密語....

溪崑國中韓森...

我ㄆ會忘ㄉ~

希望可以再見面=ˇ=
~~笨香蕉~~ 2008-07-02 16:08:38

我們班ㄉ只有綠色
別班有粉紅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