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7:11:38憨郁~

好希望可以一直像現在一樣...一起玩.一起走路回家喔...

唉~~今天機老說到分組班ㄉ事.....
我就想到ㄌ....盧瑜他們也會ㄑ分組班...盧瑜說班上前10名ㄉ應該都會ㄑ....
那ㄆ就表示...侯恁慈.盧瑜和簡man都會ㄑ嗎.....我ㄆ想....
雖然這樣感覺我好自私.....但是....我真ㄉ...真ㄉ...ㄆ想...
他們走ㄌ以後...見面ㄉ機會就會變少...在一起ㄉ機會也會變少....
雖然有陽傑和賈奔在...ㄆ過....我還是覺ㄉ有點孤單ㄉ感覺...
因為盧瑜跟簡man都對我很好.....也許九年級之後....就沒人可以陪我了ㄆ....以後回家會ㄆ會就只有我.陽傑和賈奔阿....想到就好難過喔...


所以...我現在要多跟盧瑜他們在一起....這樣...以後就算他們ㄆ常跟我們在一起...也沒關西...因為...有珍貴ㄉ回憶留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