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1:02:30憨郁~

馨嫻點




C戲玩法:

?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最想做的10樣事?!

01玩電腦  

02玩電腦

03玩電腦

04玩電腦
 
05玩電腦

06玩電腦

07玩電腦

08玩電腦

09玩電腦

10玩電腦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ㄆ知道~ㄆ知道~ㄆ知道~ㄆ知道~

 
Q: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我聽ㄉ歌都是會讓我開很心ㄉ~沒有一首歌會讓我感動^ ^


Q:覺得對你而言 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以後再說ㄆ....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我ㄆ拿他身上ㄉ百寶袋..我拿備用ㄉ百寶袋~>ˇ<~


Q: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是哪個星座根本就ㄆ重要~


Q:哪部作品 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阿災~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當然是男生阿~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數位相機吧~


Q:想去的國家?

A: 美國.日本.


Q:朋友和愛情之間 你會選擇哪邊?

A: 都選~


Q: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當然沒有阿~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他他他他他...總而言之就是他啦!


Q:誰發明這個遊戲?為什麼?

A: 你問這爛問題誰 知 道 阿~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
  猶如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現在這樣最好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知道那麼多做啥??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好朋友們~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謝謝阿~阿ㄆ然勒??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開ㄆ~


Q:現在最想幹麻?

A: 玩電腦


Q:看漫畫的人 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 為何不看漫畫?

A: 看漫畫ㄉ人是因為想看漫畫 ㄆ看漫畫ㄉ人是因為ㄆ想看漫畫


Q:四季中最愛?

A: 春天


Q: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 現在最想吃什麼?

A: 平常吃啥~現在就吃啥ㄚ


Q: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遠距離愛情??ㄆ懂...啥較遠距離愛情阿??


Q:最討厭的科目?

A: 數學


Q: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電腦爆消


Q: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個性ㄆ


Q: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 聽音樂


Q: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 我單身~ㄒㄒ


Q: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最想挽回什麼?

A: 這ㄍ嘛....那是ㄆ可能ㄉ事情啦~


Q: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 都ㄆ想勒~


Q: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 神經病阿~


Q: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 晴天~可以出ㄑ打籃球壓~


Q:身邊的異性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伴侶?

A: ㄆ之~他們都是我最好ㄉ朋友耶~


Q:你是不是外貌協會者??

A: ㄆ之~


Q:你們認為一夜情如何?

A: 阿災~


Q:你現在為什麼打這個東東?

A: 因為你問ㄉ爛問題實在是很...所以我要繼續寫阿!!


Q:你希望活在有煩惱的生活中 還是沒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中?(爛問題)

A: 白痴~


Q:愛情和財富 你會選擇哪一個?

A: ......還沒到啦~


Q:讓你當一天的隱形人 你想做甚麼?

A: 我當隱形人做啥阿~


Q:當你不知道幹麻的時候 會做什麼事?

A: 聽音樂~玩電腦~


Q:說出你最愛的人名(不能家人、一定要說)
 
A: 你啦!!


Q:家人跟情人你選擇誰呢?只能選一?

A: 家人~


Q:最討厭哪一種人?!

A: 你!


Q:寫到這裡的感想?

A:  很想打你阿~ㄆ然ㄋ??


Q:左邊屁屁大 還是右邊?

A: ...??你左右都很大??我知道ㄌ~ㄆ用說ㄌ啦~大家都知道ㄌ啦~


Q:歐是大美女?

A: 你??...(吐~)


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希望誰在你身邊 〔打出來打出來〕???

A: 打你唷??ㄆ然未啥要說打出來打出來??我很樂意喔~      


Q:看到基測成績單只有五分時,你會?

A: .....撞牆


Q:用電腦用到一半,貞子突然從電腦裡爬出來,你會?

A: 你幹麻??回ㄑ回ㄑ~現在是早上~要出來也要等晚上阿~


Q:最快樂的事?

A: 玩電腦= ="


Q:初夜想發生在幾歲?

A: 初夜是啥咪東西阿??ㄆ懂= ="


Q:交往過幾個人?

A: 0


Q:最想實現的願望?

A:  ....阿災~


Q:對搖滾樂的看法?

A: 阿災~


Q:最喜歡別人稱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A: 阿災~


Q:在你心中”白目國中生”一定要具備哪種特質?

A: 白目阿= ="


Q:有生以來做過最蠢的事情?

A: 寫你出ㄉ題目


【+1問題】


Q:收過最棒的禮物?

A: 忘ㄌ


【+1問題】


Q:最不願選擇放手的事?

A: ....不知道~


【+1問題】


Q:你幾罩杯阿?

A: 阿災~


【+1問題】


Q:現在交往的男生叫啥名字?(全名)

A: 你問我 我問誰阿??


【+1問題】


Q:聖誕節最想和誰一起過?

A: 都可以啦~


【+1問題】


Q:妳暗戀ㄉ對象...{全名}

A: 我怎知阿~


【+1問題】


Q:尼覺ㄉ傳給尼這個ㄉ人怎樣

A: 阿災~


ㄆ想點~要拿ㄉ就拿ㄆ~因為題目真ㄉ很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