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10:30『 低調*皮皮)) 』

王怡雯給你的

王怡雯阿王怡雯
我知道你好像沒我這麼強
可以包容所有一切
所有事都往自己肚裡吞
其實要那樣做難很辛苦的
但今天你做到一半了噎
我想跟你說
你今天剛開始忍的不錯
但後來你破功了辣
脾氣如果能忍究竟量忍吧
今天這樣,你應該能體會我之前的痛了吧
為了不避免吵架,都這樣對待自己
讓自己的心痛更傷罷了
你要學會看待一切
有時不要管他太嚴
讓他有點自己的空間
這樣你們才不會常常吵架
或許他會這樣做
只是想要讓你多在乎他一些
多多關心他
但我覺得你已經很在乎他也很關心他
只是有時我跟不知道正咩到底在幹麻
常常做出那些明知故犯的事讓你發飆生氣
然到你這樣他會比較好過嘛?
而且他思想怪怪的說
他這個人有實真的讓我感到好怪唷
你生氣發飆他或許看不見聽不見
那你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把自己搞的更生氣罷了
或許你要先冷靜好好想想
想清楚再一次說個夠說清楚不是更好嗎
你要好好的為你自己想想
你為了他那他有沒有為了你
有好多事情你都得去想清楚
光單方面付出是得不到什麼的會很苦的
只會讓自己更疲累更痛更難過更懊惱
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付出在多得來的是一場空
你要付出他也要付出
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是完美的
我不想跟你說太多
以免你又說我很愛唸
但如果你要找人哭訴我的亞太專線24小時都為你服務
就算半夜也沒關係
其實今天看你這樣
我心好痛很難過唷
王怡雯
你是我第一個對朋友這麼好
你是我第一個對朋友哭
你是我第一個對朋友死去活來
你是我第一個對朋友做任何事
你是我第一個對朋友那麼喜歡
王怡雯我真的好愛妳唷
別辜負我
做事情要三思而後想
要想想你也要想想你週邊的人
懂嘛?
你今天說你要去死嚇死我了
還一直要找美工刀
我不準你下次再說出這麼荒唐的話
不然我絕對打你

『 要 包 容 要 忍 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