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02:38桃ㄦ

是喜歡

好久好久沒有在那麼難過,瞬間一些事情、感覺,太相像。

好希望你能還在,但利用、八千、所有。

是個警惕、忘不了,是個現實、傷太深。

讓自己再也不能去相信,每一件事情。

在你們的生活上,總是堅強,卻是在逞強。

和你們,好久沒有開懷的大笑,有時候的感覺還是有點不同。

但是早已走不回當初,是我變了,也是你讓我變了。

不能用最平凡、最之前的感覺,和你們相處。

曾經所希望的,甚至期望的,總是個夢。

 

 

我喜歡以前,就算是玩樂的朋友也罷,就算是因為你才擁有的也罷。

我變的在乎,那是因為和你們相處後,可以感覺到很快樂沒有煩惱。

 

 

現在,面對的人事物不同,擁有的也不相同。

我好希望,可以不要總是走在回憶。

總是碰到某點相像,就好想念和你們在一起。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讓自己深愛你,在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哭也沒關係,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雖然艱辛,我不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