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27:13╭ 呆﹋★〃涵 ♀

升學=煩惱 

因為升學的事搞的很煩~~

"推甄"不知道有沒有上?!

但是上了 會去讀嗎?

家人叫我讀夜校 (桃園的!)

不想要申請

不想要指考

快點上大學..穩定點

開始賺錢 雖然我現在有在50嵐打工~

我想要申請輔仁夜大 如何申請?!

今天都已經3/1了也~..

要報名了~?!

也誰能給我意見?!

申請.指考真的都不要?!

我真的只要夜校!幾乎都是筆試~!!

還是我要參加筆試呢?!

要等到7月也~(進修學士班)

北大.輔仁.開南 的筆試會撞在一起嗎?!

有人可以給我更好的意見嗎?!

誰知道輔仁的申請要怎麼弄?!



上一篇:煩*

下一篇:好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