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06:56╭ 呆﹋★〃涵 ♀

我放心了!!

今天去醫院 看的醫生比較好~

他把我的皮撕掉  爛皮.死皮通通斯掉

一點點痛而已~關節最痛  麻麻痛痛的~

哈哈!我的傷口漂亮多了~

快快好吧!!雖然........

手不能完全好...8成

但是外表好起來就好了....


上次~

縫的技術這麼爛,隨變縫一縫的

又用那麼粗的線 拆線時沒拆完~




烤肉?!我也想去啊~不知道人多不多?!

明天我好像可以去也~~~~

我剛剛想起他好像跟我說過什麼事...

然後沒空~我也不確定!!




今天我好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感覺張不開~累!!

去醫院也等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