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45:36╭ 呆﹋★〃涵 ♀

嘟=@= 

這麼晚了!你知道為啥我不睡覺嗎?

我其實是很想睡覺的!

我在等我妹回來 = =

╴╴╴╴╴╴╴╴╴╴╴╴╴╴╴╴╴╴╴╴╴╴╴╴╴╴╴╴╴╴╴╴╴╴

其實我這個人交朋友...

有些事情真的很不願意名講的...

是避免傷害到別人!!

就像我的星座一樣吧!(水瓶座)

跟瓶子一樣吧!!有些事我是決對不會說的!

如果你一直問 我只會跟你拒絕來往而已!

而且還會決得你很煩~

我這個人就醬吧!如果我看不貫的!

也只是會跟你拒絕來往吧!以免不合又起衝突~

我想這樣可以使我內心和平多了!!

上一篇:〝這是惡夢〞

下一篇:愛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