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22:48╭ 呆﹋★〃涵 ♀

致命傷!我點*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A: 莊舒涵
貳 /
   (@) 你的年齡是
 
   A: 17滿 18虛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79/2/19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A: 160/47↓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A:  水瓶座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A:打籃球 看帥哥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A:能動能靜 動的時候很瘋 靜的時候很自閉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我想大家都不想理我吧!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超 帥 的 ~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有在改進 盡量保守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還 可 以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超可愛的洨乖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實餐二甲的洨乖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不多不少5個月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值得秀秀"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很 有 個 性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跆 拳 道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A: 正 到 掉 渣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絲 襪 套 頭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榴 槤 砸 頭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無 可 奉 告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冥冥之中 早已注定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A: 蠟筆小新的大屁屁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小叮噹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我不相信抽屜可以塞人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世界末日那一天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有吧!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有也~可是好像有曝光照~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A:會阿~親親.愛愛.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阿~我還豬哥亮頭勒~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不會吧~太低能了~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我是家裡照片最多的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根本沒在照吧~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小丸子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考倒我了...籃球吧!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老公 A.I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班&對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
 
   A:挖靠!這哪一國題目阿!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黑 人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跟想睡在一起的人(秘密!)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全家人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小嬰兒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A: 在球場唱歌的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體育老師!陽光先生!

上一篇:﹦昏""¥

下一篇:〝這是惡夢〞

╭ 呆﹋★〃涵 ♀ 2007-07-02 23:48:18

沒有啦~呵呵!
我只是突然想到覺得很好笑而已!
哇哈哈!!

洨乖 2007-07-02 23:35:26

絲襪套頭??
榴槤砸頭??

妳那麼恨我阿XD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