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33:14〝小愛a〞

♥o中興運動會o♥

哈ˋ"

今天睡到11點才起來去中興"

老妹不知道打了幾百通電話給我"

酷"

去到那邊的時候"

聽說不會說很想運動會噢"

哈ˋ"

不過回到以前讀的學校"

那種感覺就肆不一樣"

有一種很想再回去讀國中的感覺"

後來老公說很無聊"

那我就跟老公先去吃飯"

後來吃完飯跑去大安國小看運動會"

那肆老公之前讀的國小"

很酷噢"

看一下我們又回中興"

老妹肚子好像很餓"

我就買了一個滷肉飯過去給她吃"

買過去的時候"

老妹聽說在準備跑接力"

很可惜"

一直看不到他跑"

後來他跑完了"

回到他自己的班級"

我看到她哭了"

好心疼"

因為他的腳跑到拉傷"

老妹你也太賣力了扒"

看到你那樣"

我的心好痛捏"

下次不要太認真"

你太緊張了"

才會這樣受傷"

知道ㄇ?!

回家用個東西擦一擦"

乖噢"

不可以再哭哭了"

買給你的飯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飽"

如果晚上肚子餓打給姐姐"

姐姐會回家"

你在來家裡吃飯噢"

我上課時間你就下課過來家裡吃也可以"

真是我最疼的媚妹才有這種權力"

哈ˋ"

今天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此文章結束】
ⓘ s 路洨妞 ﹋ 2007-10-27 16:38:31

 哈哈 "

 我是很警張沒錯 ˊˋ

 超警張的 !!

 我半途還想烙跑 "

 我們班男生還拉著我不讓我烙跑 !!

 結果 ...

 我跑到彎道腳就開始痛惹 ˊˋ 

 被超越惹辣 ˊˋ

 烏哇哇哇哇 ~


 

版主回應
顆顆"

烙跑勒"

烙跑誰要跑"

沒關係"

輸了就輸了"

只少妳們有努力芽"

不肆嗎?!

你都跑拉傷了"

你比誰都還努力"
2007-10-27 16: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