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11:16:41阿祥

跟隨大甲媽

在唐菱興業等待大甲媽祖的到來,這是第一次鑽轎腳,當媽祖神轎抬過我的上方時,那轎裙撫摸我的身體時,是一陣輕輕柔柔的感覺,是那麼的柔軟是非常舒服的感覺,從來沒有這種的感覺,鑽過神轎之後就展開這次跟隨大甲媽祖轎後從埤頭合興宮到北斗奠安宮之旅。

在這個旅程可以說是時間上非常的緊湊,沒有一絲絲的猶豫的時間,錯過了,就失去了很多想要拍的相片。人生也是一樣,10公里的路程,可能要花上數天的時間才能走完,這次把時間調快了花了8個小時的時間走完了。這讓我感覺到生活在安逸當中錯過了多少東西。

 

媽祖是慈悲的,人心是熱誠的,看到哪麼多的人跟隨媽祖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或許是太熱誠了,燃放了太多的鞭炮,看過最誇張的。放一大串,那點燃後隆隆震耳,非常的不舒服,再來是煙霧瀰漫,對於附近的人吸入太多是對身體不健康的。

DSC_0360.JPG






DSC_0368.JPG






DSC_0341.JPG






DSC_0323.JPG






DSC_0334.JPG






DSC_0336.JPG






DSC_0345.JPG






DSC_0376.JPG





下一篇:五府王爺經

雲子 2018-05-11 13:44:09

改變,給了自己時間,去接觸不同的方式,迎接不同的體悟,感觸讓人心得到無比的豁然開朗。
雖然十里路,但步步堅難,持續往前邁進,堅信媽祖婆引領之下,能通達光明之路上。
雖然施放鞭炮造成了空氣品質差,煙硝難聞氣味,有害健康。不過借由此傳達喜越的心,恭迎聖駕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