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4:54:00# ㊣熊 #

【我 要改變了...】

最近...

過的是還不錯~

不知道身體哪個地方中毒了...

火氣一直很大~動不動就不爽...

就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沒有讓我不開心的地方~也沒有讓我很開心的地方...

心情...煩躁....

如果我最近說些什麼怪怪的話~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有誰可以陪我??

我想~

大概是...國三快畢業了吧~

以前的單純 幼稚 的生活 快要結束了

想起以前姐姐國中的生活~

每天就是 考試 讀書 補習 ...

那些無形的壓力 我從來都沒背負過...

我的生活 吃 喝 拉 撒 睡 玩 ...

今年15歲生活和養老休息的50歲老人 沒什麼差別

我並不是一個成功人士 也不是一個傷殘人士

是個有手有腳正常的人

我的生活卻過的比其他人好 該要有的壓力 我從來沒背過

現在生活太過放鬆 讓我開始害怕 

害怕什麼? 我不知道...

我生活環境和條件都 比我姐那個時候好 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把這些都遺棄放在廢墟 ...

姐姐們的努力 我都看在眼裡

可是我自己 卻不知道在哪裡

我想 大概是迷失了我真實的自己

我出生在溫是裡 但 成長在溫室外

現在 我被帶回溫室

一開始認為這才是我真正的生活

逍遙自在沒煩惱~

時間久了之後 我慢慢的不習慣

溫室生活讓我恐懼 這不是我現在該要有的生活

也不是我的生活

它是可以成為我以後的生活 可是現在那些都不屬於我

讀書壓力~我沒找過它

它不認識我~也不想他來找我
認識它的人 都比我 還要幸福

我沒有怪我的生活 我也沒有不滿足我的生活 也不是想離開這種生活

是我不懂 是我態度不夠認真

連神都和我說 如果你想在上海唸書 你就好好的讀 不要和以前一樣懶散

我想 我懂 但 態度不懂

常常耍一些小聰明 都認為我懂

現在發現 最不懂得 還是我

年紀到了 我也該要有一些些的長大

而不是在原地在看著別人越走越遠

可能這些 就是我心情煩躁的原因吧

我需要往前走 我有三個值得我去學習的姐姐

他們都是我該前往的方向

雖然我前面已經走向了另一個方向

我應該更努力的走回去

不是回頭 而是 繞一個大圈回去

這個圈圈不小 繞的時候會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毅力可以走過去

這個大圈 不是讓我走去黑暗的目標

而是 走回我姐以前走過的路

那些辛苦 換來的幸福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在這裡

我該如何行動 這是我現在解不開的一道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