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09:55# ㊣熊 #

# 考完囉!!! 解放 ~ ~ #

(↑ 咖 哩 屋 ~ 那 天 晚 餐 ↑)

耶 !!! ~ 終 於 考 完 試 了 啦 ~ ~ ~

哈 哈 哈 ~ 這 次 考 試 ~ ~ 感 覺 還 滿 簡 單 的 說 !!

目 前 只 知 道 化 學 分 數 ~ ~ 知 道 我 幾 分 嗎 ? ?

哈 哈 哈 ! ~ 94 分 ~ ~ 我 這 次 沒 有 作 弊 喔 !! (可是每個人都說我作弊~)

知 道 分 數 後 還 滿 爽 的 !!! 雖 然 這 次 有 很 多 人 100 分 ~ 可 是 這 次 考 卷 是 我 自 己 寫 的 ~ 所 以 很 有 成 就 感 !!!

其 他 科 我 就 不 知 道 了 ~
( ↑ 麥 樂 迪 ~ 老 地 方 ↑ )

好 吧 ~ 考 完 試 了 ... 亂 猜 也 猜 的 中 去 哪 裡 玩 囉 ~

對 !! 沒 錯 ... 就 是 去 唱 歌 !!!

每 次 都 是 去 那 個 地 方 ~ ~ 可 是 也 滿 久 沒 去 了 ~

就 去 玩 一 玩 吧 ~

這 次 的 陣 容 有 點 不 太 一 樣 ~ 就 是 呢 ! ~

多 了 三 個 女 的 和 我 們 這 群 男 人 出 去 ~ ~

可 是 不 熟 ... 是 也 還 好 啦 ~ 她 們 也 滿 好 玩 的 說 ~ ~

還 有 ~ ~ ~

那 天 實 在 是 非 常 的 誇 張 ~ ~

我 覺 得 9 年 級 的 人 都 搬 去 " 麥 樂 迪 " 了 ...

總 共 有 三 個 房 間 ~ 而 且 是 不 同 派 ~ 不 同 掛 的 人 ...

連 一 些 非 常 稀 有 的 人 也 出 現 了 ... 整 個 就 ~

天 阿 !!! 這 也 太 巧 了 吧 ...

而 且 阿 ~ 一 個 開 VIP 包 廂 / 一 個 開 小 包 廂 / 一 個 開 中 包 廂 ...

在 KTV 還 是 和 以 前 一 樣 囉 ~ 平 平 淡 淡 的... 我 還 是 不 會 唱 歌 = =

我 整 個 就 是 來 鬧 的 ...
( ↑ 我 的 晚 餐 ~ 在 咖 哩 屋 ~ ~ ↑)

之 後 我 們 就 跑 去 吃 " 咖 哩 屋 " ~ ~

發 現 他 們 的 規 定 還 真 多 = =

要 什 麼 都 不 可 以 ~ 連 小 小 的 納 豆 都 可 以 出 動 經 理 ...

什 麼 爛 規 定 阿 ... 我 們 只 是 想 吃 納 豆 而 已 阿 !!! (不是我..我不敢吃..)

算 了 ~ 不 想 和 他 們 吵 了 ...

說 實 話 ~ 我 覺 的 她 們 家 的 咖 哩 還 滿 好 吃 的 說 ...

( ↑ 小 白 ↑ )
( ↑ 莉 莉 姐 ↑ )

發 現 這 幾 天 他 們 的 "天 氣" 不 太 好...

最 近 情 侶 之 間 的 吵 架 ... 有 點 小 嚴 重 ...

都 發 生 一 些 小 事 件 ... 是 不 是 我 的 怨 念 害 到 你 們 阿 ???

阿 唷 ~ ~ 我 現 在 也 不 要 女 朋 友 了 咩 ~ ~ ~

現 在 趕 快 把 我 的 怨 念 收 起 來 一 下 ~

我 的 怨 念 光 波 有 這 麼 強 嗎 ??

反 正 你 們 阿 ~ 趕 快 和 對 方 合 好 吧 ...

要 開 心 一 點 啦 ~ 你 們 要 幸 福 喔 ~ ~

沒 事 啦 ~ 過 幾 天 就 會 好 了 ~ 莉 莉 姐 加 油 吧 ~ ~

看 到 你 們 那 麼 憂 鬱 ~ ~ 我 和 毛 也 會 擔 心 的 阿 !! ( 誰 叫 我 們 沒 女 朋 友 !! 呵 呵 ...)

好 啦 好 啦 !! 一 切 都 會 沒 事 的 ~ ~

會 和 以 前 一 樣 幸 福 的 ~ 需 要 幫 忙 就 找 我 們 吧 ~ ~
( ↑ 許 願 池 ?! ↑ )

吃 玩 飯 後 ~ 我 們 就 在 "許 願 池" ~ ~ 許 願 !!!

哈 哈 哈 ~ 還 滿 白 痴 的 說 ~ ~ 你 們 應 該 看 的 出 來 那 邊 是 哪 裡 吧 ??~

這 個 點 子 是 我 想 的 啦 !! 是 我 錯 了 ...

可 是 看 你 們 好 像 還 滿 喜 歡 的 樣 子 ~ ~

我 們 就 站 在 一 排 輪 流 許 願 ~ 然 後 就 把 手 上 的 一 毛 往 裡 面 丟 ~ 如 果 丟 進 最 上 面 那 個 就 會 實 現 了 ....

第 一 個 丟 的 是 特 務 ~ 哇 靠 !! 他 丟 進 了 也 ...

可 是 勒 ! ~ 他 沒 許 願 ... 所 以 會 中 囉 ~ ~

輪 到 我 我 當 然 是 許 ~ 他 們 情 侶 能 合 好 囉 ...

阿!! 我 沒 丟 進 最 上 面 的... 但 是 ~ 我 丟 進 第 二 層 的 !!

應 該 是 實 現 才 對 !!

我 們 一 大 群 人 就 在 那 邊 丟 錢 ~ ~ 很 多 人 都 在 看 我 們 ~ ~ ~

真 的 還 滿 白 痴 的 ...

時 間 也 很 晚 了 ~ 有 些 人 都 要 回 家 了...

就 送 那 些 要 回 家 的 人 上 車 後 ~ ~

我 們 又 跑 回 去 阿 魁 家 了 ~ 集 體 住 他 家 ~ 不 用 回 家 了 ...


( ↑ 阿 魁 / 毛 毛 / 我 ↑ )

躺 在 床 上 的 三 個 人 ....

哈 哈 哈 ~ 被 李 沛 偷 拍 的 ...

在 阿 魁 家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 ~

我 們 就 決 定 來 喝 酒 ~ ~

( ↑ 一 群 墮 落 的 男 人 們 ! ↑ )

我 們 也 沒 喝 些 什 麼 ~ ~

就 啤 酒 和 Vo 什 麼 的 我 不 會 拼 ...

還 有 ~ ~ 各 位 !!

對 不 起 阿 !!! 我 喝 醉 了 ... 整 個 人 站 不 穩 - - 可 是 飄 飄 的 很 爽 ...

S的 很 嚴 重 ... 連 走 上 樓 去 屋 頂 都 不 穩 ... 我 還 ...恩~

謝 謝 你 們 扶 我 !~ 隔 天 早 上 我 也 睡 死 了 ~ ~

本 來 我 只 是 說 我 想 喝 醉 而 已 ~ 真 的 我 就 喝 醉 了 阿 ...

還 好 我 沒 有 亂 親 你 們 ~ 不 然 你 們 就 真 的 玩 蛋 了 ...

李 沛 阿 ~ 我 把 你 酒 都 喝 光 了 ~ 抱 歉 阿 ~ ~

給 你 們 添 麻 煩 了 ~ 真 的 謝 謝 囉 !!

考 完 了 ~ 玩 的 有 點 瘋 瘋 的 ~ ~ 放 鬆 一 下 也 不 錯 ...

酒 精 很 可 怕 ~ ~ 飄 飄 的 感 覺 很 神 奇 = =

欸!! 下 次 在 喝 吧 ~ ~ 哈 哈 哈 ~ 真 的 是 不 怕 死 的 熊...

你 們 要 陪 我 醉 才 可 以 ~ ~

是 一 個 快 樂 的 週 末 ~ ~ 心 情 還 不 錯 的 開 心 !~ ^口^
love_n_sex 2008-07-25 21:17:47

我看了..那個你們三個男的腿的照片..我有個問題..
那個中間的..是因爲腿毛多所以叫毛毛嗎..

Ashley 2008-04-30 22:00:45

對阿對阿~好壞噢><哈哈jkjk
可是可是 願望成真比較重要拉xD
你要棒棒糖我送給你就好了==
XDD 還有你數學好好噢 哈哈

肚子不可以收費 他是屬於大家的=P

版主回應
我要糖果!!
呵呵~
數學..我數學超爛~

大家!? 公共設施囉....(我怎麼不知道)
2008-04-30 22:10:54
Ashley 2008-04-30 21:40:01

哈哈對阿 可是那時候真的很好笑
jason還嚇一個老太婆?!
沒辦法...忘記誰只給我1毛xD
他說1塊錢太浪費...哈哈
特務不愧是特務 手腳敏捷

收費==不行啦!

版主回應
呵呵~他很討厭也~欺負老人~~
痾= =
好啦好啦~是我咩!!!
就~1塊錢可以買2根棒棒糖也~
如果一個人丟一個1元~那可能要10元~
可是我們換丟1毛~那只要1元了阿~
比較便宜~
他只是"賽"進而已~

我的肚子也~當然可以收費阿~
2008-04-30 21: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