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13:46# ㊣熊 #

# 4/5 李 沛 家 烤 肉 !!! #

( ↑ 全 家 福 ~ 呵呵 ↑ )

照片: 我 鵬 大胖 小白 麗麗姐 毛毛 阿魁 痘痘利 老P 李沛 他老婆
(特務 何彤 先走了 ... 對不起沒有你們囉!!)

呵 呵 呵 ~ 其 實 我 呢 ~ ~ ~ 期 待 這 天 很 久 了 !!!!

當 我 一 直 再 等 待 夏 天 的 來 臨 時 ~ ~ 我 就 妄 想 這 個 很 久 了 !!!

那 就 是 去 李 沛 家 烤 肉 !!!!! 哈 哈 哈 ~ ~ 真 的 很 感 謝 清 明 節 有 放 家 ~ ~

雖 然 今 天 是 4 / 5 並 不 是 什 麼 大 日 子 ~ ~ 可 是 有 大 事 可 以 做 囉 ~ ~

每 次 去 李 沛 家 烤 肉 就 吃 的 超 飽 超 撐 超 滿 足 的 !!!

他 家 的 東 西 真 的 都 很 好 吃 ~ !!

可 是 今 天 天 氣 有 點 陰 陰 涼 涼 的 ~ ~ 不 是 很 理 想 ~ 但 是 還 是 很 好 玩 ~ 天 氣 打 不 敗 我 們 的 !!!

沒 去 的 人 ~ 你 們 就 看 看 圖 片 吧 ~ ~
( ↑ 盲 人 烤 肉 ↑ )
( ↑ 盲 人 烤 肉 part 2 ↑ )

你 們 真 的 沒 看 錯 ...

這 個 就 是 今 年 最 流 行 / 最 酷 / 最 有 型 的 盲 人 烤 肉 !!!

哈 哈 哈 ~ ~ 雖 然 他 們 看 不 見 但 是 他 們 擁 有 著 超 乎 常 人 的 嗅 覺 和 觸 覺 ~ ~

好 啦 好 啦 ~ ~ 不 亂 講 了 !!

其 實 今 天 風 有 點 大 ~ ~ 烤 肉 的 煙 一 直 勳 到 眼 睛 ~ ~

都 可 以 化 煙 勳 妝 了 ~ ~ 天 才 的 我 們 就 帶 了 帥 氣 的 太 楊 眼 鏡 去 烤 肉 ~ ~ ~

哈 哈 哈 ~ ~ 可 是 就 被 我 說 : " 今 天 是 盲 人 烤 肉 嗎 ?? "

我 拍 起 來 也 很 像 盲 人 阿 ~ ~

好 啦 ! 好 啦 !! 李 沛 ~ ~ 是 很 帥 氣 沒 錯 啦 !!

他 們 烤 肉 也 烤 的 很 有 自 信 阿 ~ ~ 還 有 擺 pose 勒 ~ ( 我 拼 錯 不 要 笑 我 !! )

帥 氣 的 盲 人 烤 肉 團 ~ ~ 哈 哈 哈 ~ 今 天 謝 謝 你 們 幫 我 們 烤 肉 囉 !!

烤 的 東 西 還 滿 好 吃 的 ~ ~ 真 的 很 好 吃 ~ ~ ~

我 也 很 久 沒 吃 烤 肉 了 吧 ~ 今 天 吃 的 很 爽 ~ ~ ~

雖 然 中 途 我 不 太 舒 服 ~ ~ 腦 缺 氧 還 是 發 燒 了 ??

我 也 不 太 清 楚 ~ ~ 拍 寫 也!! 後 來 都 沒 幫 忙 了 ~ ~

只 顧 著 吃 吃 吃 !!!
( ↑ 李 媽 在 煮 義 大 利 麵 !!! ↑ )
( ↑ 幫 李 媽 的 兩 位 助 手 ↑ )

今 天 李 媽 煮 了 肉 醬 義 大 利 麵 !!!

哈 哈 ~ 還 是 和 以 前 一 樣 好 吃 阿 ~ ~

真 的 到 李 沛 家 就 是 負 責 吃 吃 吃 ~ ~ 如 果 你 不 幫 忙 你 就 玩 蛋 了 !!!

我 就 把 你 拖 出 去 打 一 頓 ~ ~ 因 為 某 些 人 都 不 幫 忙 !! 我 就 不 指 名 指 姓 了 喔 ~ ~ 下 次 給 我 幫 忙 !!
( ↑ 裡 面 在 吃 東 西 !!! ↑ )
( ↑ 裡 面 在 吃 東 西 part 2 !!! ↑ )

裡 面 就 是 有 些 傢 伙 都 給 我 負 責 吃 喔 !!!

不 出 來 外 面 幫 我 們 烤 肉 ~ ~ 這 次 大 胖 很 乖 ~ 有 幫 我 們 到 飲 料 ~ ~

桌 上 有 餅 乾 / 義 大 利 麵 / 水 果 / 飲 料 / 馬 玲 薯 泥 / 玉 米 農 湯 ... 等 等

呵 呵 ~ ~ 說 到 馬 玲 薯 泥 我 又 餓 了 ~ ~ ~ 真 的 超 好 吃 的 啦 !!! 好 想 在 吃 阿 ~ ~ 超 讚 的 ^^
( ↑ 高 腰 褲 男 孩 們 ~ ~ 很 殺 對 不 對 !! 超 屌 的 ~ ~ ↑ )

後 來 中 間 我 死 掉 了 ~ ~ 我 在 家 裡 休 息 !!

他 們 好 像 去 打 球 ~ ~ 回 家 之 後 就 看 了 一 部 電 影 ~ ~

叫 " 1408 " 是 一 部 驚 悚 片 ~ ~ 還 滿 好 看 的 ~ 中 間 都 斷 斷 續 續 看 的 ~ ~ 有 一 點 不 太 明 白 就 是 了 ...

可 是 我 還 滿 想 看 的 ~ 只 是 要 錄 音 ... 不 然 我 就 衝 出 去 看 了 !!

看 完 在 樓 下 拍 照 ~ ~ 不 然 照 片 還 滿 少 的 ~ ~ ~

他 們 把 穿 短 褲 的 人 都 拖 出 去 當 高 腰 褲 男 孩 了 ~ ~

超 帥 的 對 不 對 ~ ~ 哈 哈 哈 ~ ~ ~ overkill !!
( ↑ 鬼 臉 全 家 幅 ↑ )

今 天 很 好 玩 ~ ~ 也 吃 的 很 開 心 ~ ~ ~

愉 快 的 一 天 就 這 樣 過 去 了 ~ ~ 最 近 這 兩 天 都 很 好 玩 ~

好 幸 福 阿 !! 現 在 發 現 女 朋 友 也 沒 那 麼 重 要 了 ...

不 急 不 急 慢 慢 找 ~ ~ 只 要 有 目 標 就 追 !!

兄 弟 們 ! 要 幫 我 ~ 哈 哈 哈 ~ ~

這 幾 天 很 輕 鬆 好 像 把 重 重 大 大 的 石 頭 放 下 了 ~ ~

微 笑 對 待 每 一 天 !! 大 家 要 開 心 喔 ~ ~

今 天 真 的 很 謝 謝 李 沛 !!!

我 把 你 帥 氣 照 都 貼 上 來 了 ~ ~ 夠 兄 弟 吧 !!

耶 !!! 超 開 心 的 一 天 ~ ~ ~ ^口^
( ↑ 帥 氣 的 李 沛 和 他 狗 狗 ~ ~ ↑ )
miki 2008-04-10 22:44:02

不是
我沒有去掃墓
我是去九份玩..
= =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也太閒了吧~

你還真幸福~羨慕~

我也想出去玩~~
2008-04-11 00:12:18
STAGE KING 2008-04-10 20:04:38

1408超好看的
我愛♥

狗狗好可愛  黃金獵犬欸~

版主回應
呵呵~真得滿好看的~~

那是李沛家的狗狗~很可愛~~
2008-04-11 00:11:25
mmiikkkkkiiiiiii 2008-04-09 21:50:24

你真期待夏天
掃墓日
我去九份不好玩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台客!~我就是愛夏天~~

夾腳拖鞋!!~

是喔~哈哈~掃墓日去九份?!
你還真猛~
2008-04-09 22: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