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7:41:38阿樂=D

好累



眼睛發炎,可能會休學
如果硬是要記的話
我說你阿
真耖他媽不愧是個八卦王
你他媽偏偏就是要針對我
除了這個你還會幹嘛?
怎麼不趕快去找小叮噹哭一哭?
還是回森林當地二種團團圓圓
阿,不行  這樣我汙辱了團團圓圓
他們太可愛,而你不過是個人渣
死大雄,濫用公權力
這種老師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姬姬歪歪的
除了記過他媽你還會幹什麼?
------------------他是奇怪的分隔線 ---------------------- 

上個星期六白白浪費了睡覺時間
話說我星期五好像很晚睡覺還露宿客廳的說
偏偏就有人星期五在那裡講電話
聽到有人在哭,說要幹嘛幹嘛
結果那個人就很緊張
奇怪,緊張個屁
他就說說而已嘛!
害我們星期六七點多就去尋人
真他媽姬巴還要被耍
果然,面子還是比朋友重要
緊要關頭你不願意下來講還是要在那裡要你的面子
說哭是因為牙齒痛不是因為文章
那當初電話就不要講那樣
算了隨意只是很生氣
我們今天沒有這樣對你,大熱天我們像個白癡ㄧ樣被你玩來玩去
如果今天換作是你不會生氣?
我看你早就氣炸了,或許根本就不會想說要出來找人吧?
早說沒有想要合好不就天下太平嗎?
害我還頭暈到整個人很悽慘
沒錯真的很幹
因為你脾氣硬,所以有人叫我先低頭
叫我主動,然後?
結果還是一樣,熱臉貼冷屁屁股貼久還是會累的,大佬
這樣你懂吧

------------------他是奇怪的分隔線 ----------------------

我只想要把事情處理玩其他我都不想管,
我現在只想要安全度過這次的過其他我都沒辦法管,
我只想要回到平靜的日子其他我都還不想管,
現在沒有時間去煩,
所以想趕快把事情一見一見處理完
然後平靜渡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