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41:32『 我是一顆蛋 』

囍 ˇ  情人節  ˋ

囍 ˇ  情人節  ˋ




















阿哈哈  ˇ  明天就是情人節  ˋ




















阿哈 ˋ  我跟小金說要抱抱 ˇ 



















阿哈  ˇ  小金說好 ˋ




















我就問小金阿要怎抱 ˇ  他說用手抱 ˋ 



















阿我又不是指這個 ˇ  我是只我們住那麼遠  ˋ

















阿蛋到最後 ˇ  還是得跟小金網路過情人節 ˋ




















有點想哭 ˋ  超想哭  ˇ  




















阿  ˇ  情人節還不能跟自己親愛的過 ˋ 



















吼  ˇ  生氣了啦  ˋ




















阿  ˇ  算了  ˋ




















至少能跟寶貝過  ˇ   阿哈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