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29:00『 我是一顆蛋 』

點點點

規 則 : 
             
〔壹〕
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壹 . DVD
貳 . 阿夜
參 . 小白
肆 . 小風
伍 . 阿天
陸 . 阿扣
柒 . 阿拉
捌 . 禾禾
玖 . 于軒
拾 . 楊肥

問卷大調查你覺得

你覺得〔壹〕如何?
人很好 是我大嫂嘿  小風的 ︿︿

你覺得〔貳〕如何?
我乾哥 很疼我唷 

你覺得〔參〕如何?
哥哥朋友 人很可愛又很帥 ︿︿

你覺得〔肆〕如何?
我乾哥 很疼我也很呵護我 ︿︿

你覺得〔伍〕如何?
很像大姐姐

你覺得〔陸〕如何?
好姊妹 

你覺得〔柒〕如何?
永遠的姊妹 ︿︿

你覺得〔捌〕如何?
南區認識 你人不錯︿︿

你覺得〔玖〕如何?
南區認識 小隊長 很讚唷

你覺得〔拾〕如何?
你唱的歌好好聽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風

2:他是你的寶貝嗎?   
★: 是壓 哥哥的寶貝

3:妳認識他多久?   
★:快2個多月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他很帥 ︿︿

5:對他說一句話?   
★:要永遠當我哥哥唷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5妞妞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對壓很多個 但是是朋友
 我還是很愛你啦!!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不知道耶! 目前為止沒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還可以接受吧!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吧! 但是現在不會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海邊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不敢啦 會害羞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噓~ 這是秘密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當然是永遠壓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不知道也不清楚

2:妳最愛喝的飲料? 
★:綠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ok啦!!

4:愛吃烤肉嗎? 
★:不錯

5:愛吃火鍋嗎? 
★:可以接受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打籃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可以減肥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有! 朋友

4:妳最喜歡做的事? 
★:跟寶貝聊天

5:喜歡跑步嗎? 
★:痾...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完全娛樂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有我的偶像

3:及時通幾號? 
★:到我無名跟我說 我在給你

4:最愛誰? 
★:寶貝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 
6:有老公嗎? 
★:有
7:有老婆嗎? 
★:痾...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絕對不可能
9:戀愛感覺好嗎?  
★:不錯

10:鞋子穿幾號? 
★:不知道

11:最愛的明星? 
★:5566

12:最愛的場所? 
★:購物的地方

13:西瓜好吃嗎?
★:okok

[[ 快去通知被點的人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