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1:59:39『 我是一顆蛋 』

聽 好 多 人 說 你 在 玩 我 的 感 情 

聽 好 多 人 說 你 在 玩 我 的 感 情 






我 不 知 道 要 不 要 相 信






如 果 是 真  的 ! !





我 很 希 望 你 可 以 去 死 一 死 了 畜 生





如 果 不 是 真 的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講 啥





最 近 不 想 看 到 你 





跟 我 哥 說 那 麼 好 聽





結 果 是 在 玩 我





你 會 不 會 太 賤 哩 押 





難 道 我 就 要 活 該 被 你 玩 嗎  ! ?





如 果 讓 她 知 道





你 覺 得 會 如 何 ㄋ  ! ?





我 也 不 可 能 會 跟 學 姊 講 啦






因 為 學 姊 很 疼 我





所 以 我 不 想 看 她 哭





更 不 想 看 她 為 你 哭





但 是 只 要 讓 我 發 現 你 害 那 位 學 姊 哭





你 就 等 著 看 .....





我 就 會 把 所 有 事 情 都 跟 學 姊 講  ! !





那 位 學 姊 .....





很 愛 你 好 好 對 待 她





    

上一篇:靠 ~

下一篇:機 車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