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2:24:51‵( Dou)"﹡

,, ㋈㏵ [+*

哎呀呀﹡
放肆天欸。
總共有
2篇作文
2張數卷
幾頁數講
背背英文
還有 ?

”烤肉”嘛
xDDD

---------------

肆天”
(其實才三天)
星期日
跟咱們班的去烤肉
星期一
噢!回鄉下烤肉
星期二
度過一個跟堂兄弟姐的一天

---------------

哀”
既然會傷
那就
都不要有關係
都不要有交集
都不要有代誌

要不然搞的我都煩了!
靠”
真的很煩

---------------

真的很奇怪
你們明明都不懂
偏偏都要差上話來幫她一把
奇怪了
你們都暸嘛?

---------------

噢ˇ=ˇ=
蛙王知道 我只有帶一包他應該會七校XD
其他我都丟在教室裡XD
哈哈哈

禮拜三要被念了

---------------

掰ˇ
唯舞去”
一起來
Go`*

上一篇:,, ㋈㏱ [+*

下一篇:,, ㋈㏶ [+*

快樂≠怪 2007-09-23 14:16:23

不管你對我現在是怎樣

我希望 妳可以仔細去看我的報台第一則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去看...

那一則 只有你 知道密碼

真的 可不可以 為了我 去看 仔細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