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46:35‵( Dou)"﹡

[[[ 就問卷 ]]]*之問卷 ܤ

白痴的魯夫xDDD‵↑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壹) 怪物ˇ

(貳) 嫻嫻ˇ

(參) 李子ˇ

(肆) 可樂ˇ

(伍) 嘎嘎ˇ

(陸) Winˇ

(柒) 慶仔ˇ

(捌) 嫩嫩ˇ

(玖) 無尾熊ˇ
  ↓↓↓
(拾) 她老公ˇ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嘿嘿豆xD”


貳 /

(♬) 你的年齡是

   (♬)  14 `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1 / 10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阿 -ˇ-噓ˇ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魔羯,AB拔ˇ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玩,摁摁摁ˇXD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聽說我很任性-ˇ-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白痴XD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阿哉ˇ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不必了。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笑點低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自己抽搭XD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朋友..一起發牢騷的朋友XD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貳下開始拔﹡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噯噯噯- /// -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超可愛XD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頗呆的 =D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還是阿呆 =ˇ=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NO ` NO` NO`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真的很可愛XD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NO`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自己去她報台 ﹡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海賊王XD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都噯-ˇ-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喜歡咩ˇ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跟寶貝出去時*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阿,忘了 ..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好看嗎?我又不是瘋了*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還好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大龍砲倒是有XD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 哈哈ˇ那時候我都穿西裝打領帶的 ..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不噯 ˇ不過我是可以幫你照遺像啦..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呵呵ˇ還好啦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好吃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我家寶貝呀*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我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我跟寶貝^ˇ^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嫻嫻ˇ他常說她腰酸背痛..XD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我 ,噯的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還是我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我寶貝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很多人 -皿-”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阿 ˇ嘎嘎嗎?XD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呵呵 ...摁摁ˇ你知道的 0920
按我芭☞ 2007-07-06 11:04:50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還好

      ↑ 嘿嘿豆 xD~


抽卷囉:))

版主回應
XD.. 2007-07-06 13: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