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2:28:25‵( Dou)"﹡

,, 貳月貳拾伍 [+*


Pic:索羅配!

--------------

=_________=
休息一天!
咳~
睡到12點才起來!

---------------

昨天,
白目沒家教,還沒上學的小弟弟,
又來偷錢了!
當場抓包~
*的
我就在他旁邊
他還直接進去抓錢欸
*,我抓住他還裝無辜~
越想越氣...
好像是我欺負他一樣!
=__________=汀說~
好像不只偷錢!玩具也被偷~
咳~死沒家教的!罵都罵不汀!

--------------

小x..(((某人
你=ˇ=很唬爛欸!
吼~唬爛出名的啦~
早知道x要xxx你!

--------------

=_______=看到某人的XX的網誌!
傻眼~我吧?
我不知道!!!!
(((((((亂~

---------------

我想補數學
條件!
老師不打人
老師會搞笑
老師有耐心
老師不偏心
老師教到我會XD
以上條件!
符合者...留言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