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55:51‵( Dou)"﹡

[[[愛你自己]]]*之問卷 ܤ

,, 愛你自己 ‵   
 
你叫♡ 嘿豆ˇ
生日♡ 82.01/10
星座♡ 魔羯﹟
興趣♡ 玩~
 
  ,, 班上愛我 ‵
 
班上人氣王♡ 可小樂!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嫻欸‵嘎嘎‵
班上的幾個好朋友♡ 很多。
班上的誰最正♡  都很正。
班上的誰最可愛♡  嘎,阿茂
班上的誰最帥氣♡  痾
班上的誰是帥哥♡  阿
班上誰最大♡  阿政哥是也`!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嘿豆ˇ
 
 
  ,, 學校愛我 ‵
 
學校人氣王♡ 阿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他们
學校的正妹♡ 呵?
學校的帥哥♡ 沒啦
學校誰最大♡ 校長!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嘿豆
 
 
  ,, 最愛的噢 ‵
 
吃的♡ 水果ˇ
喝的♡ 飲料ˇ
圖案♡ 海賊王的
人物♡ 哈哈
髮型♡ 適合就好!
國家♡ 台灣
場所♡ 玩的ˇ地方
 
 
  ,, 我的朋友 ‵
 
最漂亮♡ 都漂亮
最可愛♡ 都可愛
最帥氣♡ 怪物抵迪
最天真♡ 嘎嘎ˇ
最有禮貌♡ 嫻
最有氣質♡ 痾
最會打扮♡ 痾
最會搞笑♡ 非我莫屬
人最好♡ =ˇ=”痾天知道!
  
 
  ,, 討厭的噢 ‵
  
吃的♡ 痾,菜
喝的♡ 難喝的
圖案♡ 沒啦
人物♡ 三八们。
髮型♡ 很醜的
國家♡ 伊拉克!xD
場所♡ 不好玩的地方~
 
 
  ,, 戀愛小鬼 ‵
 
你愛的人♡ 沒
在一起多久♡ 沒
很了解他嗎♡  還好!
他喜歡什麼圖案♡ 天知道
他喜歡什麼顏色♡ 沒問
他喜歡做什麼事♡ 耍白痴
喜歡跟他出去嗎♡ 沒
承上 都去哪裡♡ 沒
喜歡跟他去哪裡♡ 沒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超久~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痾?
 
 
 
點名菈
 
 {嫻欸
 {怪物
 {李子
 {嘎嘎
 {是人就填xD
 
2007-02-23 23:48:15

哇~~不可思議,我在最&quot&quot&quot有禮貌&quot&quot&quot那個耶XD
好多天沒逛....看來又有問卷等著我了=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