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09:40☆ 阿宋啦 xD

車你好嗆=ˇ=



車車!!


你今天好嗆押!!


我們去西門丁時


再路上遇到了再發傳單的陌生人


那時你是最後一個走出來的


你聽到有人說


[[ 廣設科的丫! 儀隊的喔?!


你那時整個就很不爽


走出來沒幾步


你就罵回去說


[[ ******** ,我是不是儀隊的干你屁事丫


我聽到就...


哇~~~~~


車車你好嗆呀!!


很酷唷=ˇ=


我喜歡菈!!


嘿嘿嘿!!


你是我家的車車唷=ˇ=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你菈=ˇ=


上一篇:煩煩煩~~~~~

下一篇:來推一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