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2:47:49饅啊頭

沒打給我

笨老公
你又沒有打給我了拉
已經2~3天沒有打了
我一直在等你電話
你知不知道啊
笨蛋 ”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不過
雖然你很笨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噢
哈哈哈 ”
親愛的
你不要在忘記打電話了拉
我很想跟你講電話你知道咩 ~
我們現在見面的幾會變很少了
只能用電話知道彼此在那裡 在做甚麼 等...
結果你居然忘記要打給我了
還給我2~3天沒有打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都比較忙
可是講一下電話應該也不會怎樣啊
你快一點打給我啦
老公 老婆愛你噢

老婆最愛笨蛋老公了 

愛死你了 

啵 ~

上一篇:老公家 "

下一篇:情人節沒有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