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14:12★~原味優酪乳~★

期中考

今天第三節是商事法的期中考,一到教室發現大家都還滿早到的麻~
(平常大家都沒這麼早到的)
上課鈴聲一打,老師就問有沒有人還沒到的啊?
我們就回答還有人沒來,不過老師不怎麼理會就說我們開始考試吧!!
我心想剉屎啦!! 因為我們家的ㄚ樺還沒來,每天都遲到的她想不到連期中考都給它遲到,後來過了五十分鐘後,ㄚ樺終於來啦~~
不過…..因為遲到太久不能考了啦> <
商事法這次考了五大題問答,但是每一大題裡還有好幾小題呢!!
每一小題的答案都要寫好幾行ㄟ,我寫完三大題都差不多是一張的A4紙
寫到手都快斷了,因為寫太慢的話一定會寫不完的,所以就一直拼命的寫~~
還好我跟小髮互助合作,兩個人一起找答案,順便看一下旁邊的婉莉一直埋頭苦寫,心想她應該都會寫吧!!真厲害~
不過最終還是沒有寫完,有兩大題找不到答案加上時間又不夠= =+
只考一小時ㄟ哪寫得完ㄚ~
下午看到國文成績只有八十一心裡有點down,因為國文對我來說一直是我不錯的科目,我對自己的要求好歹也要有九十分才行,後來我發現有十分是被扣在
有兩題的默寫,因為我把宋詩和唐詞寫顛倒啦> <厚…我真的很笨ㄟ
不過我國文的問答居然沒被扣分真是太爽啦~想不到我的掰功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