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57:10★~原味優酪乳~★

到廟口覓食去

哇...我已經超久沒打網誌了ㄟ
這禮拜為了該死的補課,所以留在學校沒回家去
在宿舍真的很無聊ㄟ(是真的> <)
害我少賺這兩天的錢,我看我這個月的摳摳會很少吧~哀
晚上的時候,我和小髮還有小嫺我們三個人一起到廟口覓食去
(老實說廟口真的沒有甚麼好吃的)
我們走到一攤是賣印度甩餅還有印度奶茶的攤子(是真的印度人喔)
我們停下來看看他的甩餅到底是如何甩的,因為沒看過所以很好奇
看著那個餅皮甩到空中再掉下來的時候......
那個餅皮居然被那位印度老闆的手給戳破,很想問他說你是第一天做生意喔?
後來我和小髮決定兩人合買一個印度雞肉甩餅,小嫻則買印度奶茶
結果印度奶茶超難喝,那個味道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怪異ㄌㄩㄝ~難喝
但是我們的的雞肉甩餅也沒好吃到哪裡去,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比奶茶好^^
我們還買了有名的牛B糖葫蘆一支要50元,他的糖葫蘆都是由不同的水果組合而成的,我買的是有番茄夾蜜餞、葡萄、芭樂、番茄夾情人果,最後他還會問你要加甚麼醬,有巧克力醬、梅粉、煉乳...等,雖然不難吃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了,再來我們去吃了三兄弟豆花,每次去吃人都多到爆,來到廟口一定要吃這家,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生意好到翻過去^^
感覺肚子還可以裝點東西接著又買了章魚燒,不過這是讓我失望的章魚燒
虧我一直還想吃牠,厚...真的不怎麼好吃ㄟ
來到廟口這麼多次除了三兄弟豆花外,老實說真的沒有讓我真正覺得好吃的食物,因為相同性質的食物時在太多了,所以要吃到好吃的那家有點難
所以電視上都是騙人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