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5:46:13⊙﹏⊙老鼠﹋吱吱

ㄑㄑ

今天好機掰喔

我跟家人去別人家吃飯

遇到一個不認識的阿北

然後我只是盛一點飯吃(因為我不餓)

他就在旁邊唸唸說啥 家ㄉㄨㄚˇ摳阿 阿低ㄏ一ㄚ甲 (這麼胖了還在吃)

幹!誰跟你胖- -+

拜託我現在已經沒這麼胖了

而且我體脂肪才適中 他奶奶的. . .

全部的人裡 

也只有那個怪阿北說我很醜

是他自己看不懂我的髮型= =

沒眼光還罵我醜

五十步笑百步

瀏海和鬢角(耳朵旁邊那裡的頭髮)長得長是他自己看不懂藝術

不過話說我把髮尾剪掉了 . . .  好想哭 那段髮尾跟我在一起1年了

人家跟他都有感情了麻~

回到正題

害我餓到3點氣有點消才花50塊去買碗『蚵仔麵線』吃

就因該他幾句話

害我多浪費50塊去外面吃

真的是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