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0:58:41─═╭☆阿葉♂

空間..


能再誰的心裡留下位置!?...

 

 

妳的心裡到底裝了什麼!?...

 

 

擠的我進不去...

 

 

哪天你心裡的他...會搬走!!

 

 

換我搬進去!?

 

 

我等待!!!

我期待著!!

 

 

等到那天的到來!!

 

 

寂寞~將與我絕緣~!!!

 

寂寞的稱謂~以不適合!!!

 

從經紀人變我女人吧!!!

 

我期待著!!

我等待著= ˇ =

 

 

 

這天的到來~

 

誰知道!?

 

 

為自己創出空間

 

屬於我跟你!!

 

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