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3:52:25─═╭☆阿葉♂

過去OR現在?!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才對!?

要我怎麼做決定!?

 

 

現在?..還是回到過去!!

 

 

一切要從來!?

 

好累!!!!

  

 

 

工作從找...

 

 

沒車

 

 

什麼都沒有~~

 

 

我喜歡這邊的生活

 

但是環境!!~

 

 

不市普通人可以接受的

 

 

我的天阿~~

 

 

我快要煩死了~

 

要我怎麼選擇!?

 

 

我努力賺錢!!

 

 

雖然毫無技術..

 

 

但是我賺的心安理得!!!

 

 

我沒有去搶..沒有去偷~~

 

為什麼..

 

就不行看到我做的!?

 

 

唉...

 

= ˇ =

 

 

這邊還有朋友陪我渡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