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1:31:13─═╭☆阿葉♂

起起伏伏~~

現在的生活

 

 

已經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了~~

 

 

那為什麼我的心情~?

 

 

還是照樣起起伏伏勒!?

 

 

 

或許是我自己不懂的調適自己吧!!!

 

 

 

很怪~~~

 

 

XDD....

 

 

 

平靜的生活~~

 

過久無聊~~

 

 

轟轟烈烈的生活

全部都是前建立起來的...

 

 

 

沒錢~~都依樣~~

 

XDD.....

 

 

 

不斷的上班...

為的是賺錢

 

 

 

不斷的出門

為的是讓自己快樂一點!!

 

 

不會一直面對著電腦...

無所事是~~~

 

 

不斷的打球..

 

為的是夠證明自己!!....

什麼才是重要?!

 

 

賺錢~打球!?叫我選~~

 

 

你要我怎麼選!?

 

 

不賺錢~不能活!!

 

不打球~叫我死!?

 

 

XDD

 

 

我的生活~~

 

 

只環繞在這兩個身上!?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

 

 

我有一個~~

 

每天在家裡~~

不是賭博~就是喝酒睡覺得老爸

 

 

等我拿錢?!!??

 

 

我該工作養他嗎!?

 

 

 

我也不知道

 

 

我做什麼都錯

 

我能不能乾脆不做!?

 

 

 

 

 

能不能

 

不要什麼都否認我!?

 

侯胖 2009-02-22 23:28:05

想開一點你ㄉ努力一定有人看到不要想太多ㄌ
未來自己開創你不是一ㄍ人還有朋友押

版主回應
XDD


我知道^^


謝謝你啦^^~~


認識你們我很高興= ˇ =
2009-02-24 13: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