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3:59:40─═╭☆阿葉♂

我放了

 

 

我放了手!!!!

 

 

 

 

我選擇!不在回頭!!

 

 

 

因為都已經走過來了!!!!

 

 

 

你已經很幸福了!!!!

 

 

 

我不想在看著以往的東西留戀!!!!

 

 

 

也是該向前看了!!!!

 

該放還是要放!!!

 

 

屬於我的!!!!  不管多久!!..他都會是我的!!

 

 

不屬於我的!!  不管怎樣!!

 

 

他都不會在我身邊!!!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什麼都會變!!!!

 

 

 

請記住!!!

 

 

妳身邊曾經有我這個過客!!!

 

 

或許這樣!!

 

我就很快樂了^^

 

 

 

天真的是我!!不夠殘忍!!

 

 

或許壞人!!!總比好人還要不會受傷害!!

 

 

永遠向前看的人才會進步!!

 

 

永遠站在別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