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22:21ㄚ伶

想換ㄍ環境

我想要換生活 換一ㄍ全新ㄉ生活

也許到哪裡都一樣ㄅ 但是我想要真ㄉ能過ㄉ開心一點

不要有任何ㄉ壓力 任何ㄉ束縛

不管是到哪裡 可能都有同樣ㄉ事情會發生在自己ㄉ身上

就算是想要換ㄍ環境也都是一樣ㄉ 不會有任何ㄉ改變

但是能改變生活ㄉ卻只有自己而已 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別人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在一旁給一些意見 在一旁安慰自己

我也不知道這樣ㄉ生活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好像一齣連續劇 每天都會發生不同ㄉ事

同樣ㄉ生活改變ㄌ我 不一樣ㄉ生活能不能帶給我一些快樂ㄋ

但這些卻都還不知道 也都還是ㄍ未知數而已

也許真ㄉ像人所說ㄉㄅ 換ㄍ環境不見得會過ㄉ更開心ㄅ

但是至少不會像現在這ㄍ樣子ㄅ

讓我連說話ㄉ餘地都沒有 生存ㄉ空間也讓我看不到

永遠都沒有天理可言ㄉ生活真ㄉ是很恐怖

天天在人ㄉ監控之下過生活 想要好好ㄉ都沒有辦法

好像我是ㄍ犯人一樣 在人ㄉ掌握之中

只有他們能控制我 我不能控制我自己

這樣生活真ㄉ另我感到厭惡ㄌ

我好討厭我現在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