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3:40:52ㄚ伶

工作ㄉ辛苦

我開始打工ㄌ

我現在發現 有ㄌ一ㄍ計畫之後

開始工作就覺ㄉ好像都賺不完

有一ㄍ目標要讓自己努力ㄉ時候 必須要靠自己去完成ㄉ

就真ㄉ覺ㄉ錢不是這麼好賺ㄉㄌ 怎麼做都覺ㄉ不夠 怎樣都覺ㄉ缺錢

以前ㄉ不懂事 還不能完全ㄉ體會媽媽在外面工作ㄉ辛苦

只知道要省錢 不能什麼都要買 卻沒有辦法體媽媽做點什麼

媽媽為我們ㄉ學費 吃 喝 還有一些家庭需要用ㄉ生活物品和一些貸款

必須用她所賺到ㄉ一些小錢做這麼多ㄉ事

現在我真ㄉ能夠體會到工作真ㄉ很辛苦ㄉㄌ

我只是為自己ㄉ夢想工作 為ㄌ達到這ㄍ夢想 必須要工作 為自己賺錢

又算ㄉ了什麼ㄋ 媽媽ㄉ辛苦 我這樣ㄉ辛苦又能稱上什麼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