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53:28ㄚ伶

緣分

或許 ㄋㄉ世界不該有我ㄉ出現

而我ㄉ記憶也不該有ㄋ

既然我們雙方ㄉ出現和記憶帶給ㄌ我們ㄉ痛苦與逃避 那我們不如不要認識

但現在我們確認識ㄌ 認識ㄌ彼此 認識ㄌ雙方 這一切都是緣分

緣分注定讓我們認識 讓我們有所誤會 也有所體會

從陌生到熟識 從不在乎一ㄍ人到在乎 到現在ㄉ關心

或許這真ㄉ都是我一廂情願ㄉㄅ 但是這所發生ㄉ一切在我ㄉ心裡卻是有著很重

要ㄉ意義 我不能沒有ㄋ 不能失去ㄋ 但是現在ㄉ一切算不算是失去

但是失去ㄌ又能怎麼樣ㄋ 也不能挽回些什麼 我想要爭取ㄉ一切也都是如此而

已 也許我們真ㄉ沒有好好站在對方ㄉ立場想過ㄅ 總覺ㄉ自己所說ㄉ一切都會

給對方帶好ㄉ幫助 現在 我發現這一竊都只是自己ㄉ想法而已 沒有再對方ㄉ心

理帶來很大ㄉ幫助 反而是害ㄌ他 再她心裡可能是覺ㄉ我是一ㄍ自以為很了解

他ㄉ人 根本都不懂他心裡ㄉ感受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