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4:06:09ㄚ伶

愛情與友情

如果我ㄉ愛情能比友情來ㄉ順利 那真不知道那該有多好

我ㄉ友情不如別人來ㄉ順利 遇到ㄌ太多ㄉ挫折及坎坷

沒有太多ㄉ朋友 也沒有聊天ㄉ朋友

總是ㄉ一ㄍ人過著自己ㄉ生活 沒有人ㄉ陪伴

一ㄍ人走過ㄌ多少ㄉ孤單 同樣ㄉ經驗 發生在不同ㄉ年齡

每一ㄍ年紀都會讓我遇到一次同樣ㄉ痛

在當時我把朋友和愛情看ㄉ很重

我需要朋友ㄉ幫助 朋友ㄉ安慰 朋友ㄉ依靠

我也需要愛情ㄉ陪伴 愛情ㄉ甜蜜 愛情ㄉ幸福

但總是朋友和愛情都不是我想像中ㄉ那樣

沒有ㄌ朋友 愛情 卻是這麼ㄉ讓我不堪一擊

我一度認為我喜歡ㄉ人不喜歡我 而偏偏我不喜歡ㄉ人喜歡我

天不從人願 我所想要ㄉ都不是我能得到ㄉ

讓我抱持著凡是都看緣份 都無所謂

但是心裡卻是那麼ㄉ期待與不安

擔心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 又擔心對方對ㄋ是否只是朋友間ㄉ相處而已

也會想要試著能多了解他一點 能夠擁有同樣ㄉ話題

想讓對方知道我們是聊ㄉ來ㄉ 不只是朋友ㄉ聊ㄉ來

還是有帶著一點點情愫 能夠給自己多一點ㄉ機會

愛情 我真ㄉ能夠想要一ㄍ兩情相悅ㄉ愛情

希望這一天能夠很快ㄉ到來

也希望我所期待ㄉ這一天能是我心裡ㄉ那一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