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31:58ㄚ伶

不在想當朋友 而是想當一ㄍ真正了解對方ㄉ人

對ㄋ 我還是放棄不了也放心不下

看到ㄋ 我總是忍不住想要關心ㄋ

但是卻因為外界ㄉ原因 讓我們無法真正近距離ㄉ接觸 了解對方

讓我們之間充滿著許多無形ㄉ神秘感 讓人忍不住ㄉ想要捉摸

但我們彼此捉摸不定ㄉ個性 成為ㄌ習慣

成為ㄌ想要讓人捉摸著自己ㄉ世界 也讓自己想捉摸人ㄉ世界

ㄋㄉ一舉一動讓我真ㄉ很想一步一步ㄉ走入ㄋㄉ心理

讓ㄋㄉ心理多ㄌ一ㄍㄉ溫暖 一ㄍㄉ幸福

讓ㄋ不再有著不確定ㄉ愛情 一ㄍ沒有承諾 沒有安全感ㄉ愛情

我ㄉ心為ㄋ打開 而ㄋㄉ心是否也願意為我而開 讓我走入ㄋㄉ世界

只要ㄋ肯相信在ㄋ身邊有著支持ㄋㄉ人 默默守護ㄋㄉ人 ㄋ將會是幸福ㄉ

只要ㄋ肯接受 肯願意去面對一切 就不會是孤單ㄉ一ㄍ人

ㄋㄉ笑容 讓我為ㄋ開心

ㄋㄉ難過 我也為哭泣

ㄋㄉ心事 我為ㄋ打氣

ㄋㄉ一切 我將願意陪ㄋ一起面對 一起承擔

我真ㄉ無法忘記ㄋ 無法停止想著ㄋ

因為ㄋ是我最想珍惜也最在乎ㄉ人

我希望ㄋ能夠感覺ㄉ到我對ㄋㄉ感覺 不再是朋友之間ㄉ友誼

而是真正了解彼此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