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0:43:36*黃妞妞*

 ♥"捨不得你走了!

 

很捨不得;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從開始住院到你離開了我們的時候

整整一個月!

這短短的一個月中吵著要出院

整整一個月!

進去加護病房3次

整整一個月!

心裡想著說你會好起來;一定會好起來的!

我還跟我姊說

月底就可以健健康康的出院了

but;

你終究來是離開了我們

 

 

那天;

凌晨5點

當老媽打電話跟我說:

快起床;你伯父過世了!

叫醒我姊和我妹以後

當時整個人就慌了

整個人就走來走去

不知道下一步我要做什麼

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

一直到坐下來想一下以後

才慢慢的知道發生的什麼事情!

眼淚也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起初;

不能接受你離開了我們

一直到要接近告別式的時候

才真正的感覺到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很捨不得

想到我們一起住來福興的時候

許多開心的事情

還有你的大拇指被姑姑家的車門夾到

還騙我和我姊我妹說

因為昨晚吃大螃蟹

被螃蟹夾到手

還有我們跟姑姑他們一起去苗栗抓蝌蚪的時候

還有每當

過父親節時你不在的時候!?

中秋節烤肉你不在的時候!?

重要的場合你不在的時候!?

等等

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如今

你離開了!

你是我心中最尊敬的伯父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