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2:23:18*黃妞妞*

 ♥"我說

 

最近

有許多事情要忙

有許多的報告正在等這我去搞定阿

而我卻連想動手寫報告的動力都沒有

我是怎麼了我?!


前陣子

跟同學去看電影

第一次看3D的電影

看久了還真的會頭暈耶!

真妙!!

看完還去大魯閣打擊場打球

距離打棒球的日子是國中的時候

畢業後沒打過

真想唸國中時期阿

晚上還去同學家吃【桶仔雞】


今天是清明節

就因為是清明節,

想說睡晚一點

but;

那該死的商人

一大早你吵個屁阿!

雖然已經是八點多了

今年的清明我沒有去山上

因為~~~~好累!!

每次國定假日

尤其是家人團圓在一起的日子

總有莫名的~~~~~

該怎麼講

【失落】吧!


最近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我們很少想到自已擁有什麼】

【卻總事想著自已欠缺什麼!】

是阿是阿!

我們人不能那麼的貪心,

總是想著說他有為什麼我沒有